omniture

联合利华携涂手跨界打造玩酷洗发水

“清扬”也要“搞事情”
2017-05-29 16:05 11581
近日,联合利华携手“脑洞大开的涂鸦社交”应用涂手,在天猫联合利华官方旗舰店限量首发清扬玩酷系列洗发水。集结趣味图案于瓶身,让每个追求趣味和新奇的年轻人可以选择符合自己个性的洗发水瓶贴,张扬自我,让洗头发从此变得有趣起来。

上海2017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联合利华携手“脑洞大开的涂鸦社交”应用涂手,在天猫联合利华官方旗舰店限量首发清扬玩酷系列洗发水。集结趣味图案于瓶身,让每个追求趣味和新奇的年轻人可以选择符合自己个性的洗发水瓶贴,张扬自我,让洗头发从此变得有趣起来。

个性需求那么多,瓶身当然不止一个样。清扬此次推出四款玩酷系列限量洗发水,针对不同功效,包装也异彩纷呈:

樱花沁爽 -- 春风十里,发型不如你!
樱花沁爽 -- 生活樱吹丝挺,发型自由如风!
控油平衡 -- 谁说游戏玩不赢?加个BUFF搞事情!
控油平衡 -- 电竞控超神,团灭油光强!强!强!

无论你是好动宝宝、文艺女神,或是电竞超神,都能找到契合自己个性的一款。

清扬推出四款玩酷系列限量洗发水
清扬推出四款玩酷系列限量洗发水

洗发水玩跨界,强强互赢

清扬是联合利华旗下在中国较大的洗发水品牌,一直专注年轻群体。此次,清扬借助于涂手的众创文化(UGC)平台,发掘新世代消费者的创造力,让品牌为年轻群体发声。

清扬的“搞事情”始于“联合利华创想+”数字技术创新项目,既为涂手的商业化转化探索了新的模式,也摆脱了快消行业整合移动互联网的传统方式:从“把一个概念推给消费者”到“把设计和传播结合在一起”,让消费者加入进来,成为内容的参与者和制作者。

有趣,才有生产力

涂手是一个专注于图形创意的社交平台。在这里,年轻人们用手作画,比拼脑洞,创造了百万幅涂鸦。这些黑白、风趣又极富想象力的作品成为了年轻人表达自我的缩影。

通过分析以“头发”为主题的涂鸦作品,联合利华和涂手发现,头发不仅是颜值的一部分,往往还能传递一个人的喜好和性格特征 -- 头发彰显着个性,这些个性密码在文字和图像的表达中得到了年轻消费者极大的认同。

涂手对趣味带来的生产力有了新的认知:制造企业能够利用移动互联网第一时间迅速抓住用户需求,打造符合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生产系统,从而实现定制化和个性化量产。涂手过去制造有趣、传播脑洞,而未来,则要与实体经济合作,把有趣和脑洞变成可实现的生产力。这不是什么高科技,但恰恰是真正贴近用户和消费者需求的转变。

创意催化整合新生

“联合利华创想+”曾两次邀请涂手参加联合利华旗下品牌的分享活动,让品牌直观地了解涂手和其传递的价值,从而促成了此次清扬品牌和涂手的合作。这不单纯是对企业内部和外部的资源进行整合利用,更是联合利华主动去发现有趣的创新企业、发掘这些创新基因与自身可能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

传统的制造行业逐渐参与进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的商业模式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联合利华旗下品牌多芬就曾推出过多芬闺蜜定制服务,让多芬沐浴乳的瓶身可以印着消费者和闺蜜的合照。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网络爆款,获赞无数。

清扬这次推出的玩酷系列也是电商平台专属的定制化产品。接下来,清扬将发布更多有趣画题,邀请年轻人比拼脑洞,手绘瓶贴,用个性创意涂鸦让洗发水为自己代言

作为全球较大的日用消费品生产商之一,联合利华每天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成千上万的优质产品。为了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偏好,联合利华不断寻求创新与改变,在双创的天地里探寻有趣的创新企业并与之合作。对联合利华而言,本次跨界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一个更加开放的联合利华将与更多创新企业一起,共同探索、放飞创意,从而提供更彰显消费者个性的产品。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