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北京中转服务产品为快捷北京锦上添花

北京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乘飞机旅行,已经成为许多旅客便捷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但是,如果没有直达航班,需要转机,特别是需要在机场停留过夜转机,是让旅客烦恼和头疼的事情,因此,旅客在选择航班时,尽量避免选择这样的航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中转旅客,其中也有许多要在北京过夜停留再转机的旅客,而国航北京中转酒店住宿服务产品方便旅客,供不应求。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国航北京中转酒店住宿服务产品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为了满足中转旅客的市场需求,保证北京中转酒店住宿服务产品长期良好的发展,国航选择了首都机场周边设施较好、服务热情周到的数家酒店作为合作伙伴安排接待过夜中转旅客。在2008年新国展营业举办多个大型展览、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保障等重大活动需要大量酒店的时候,国航北京中转酒店住宿服务产品依然以它的品牌和优质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需要中转酒店住宿服务产品的旅客,放心、舒心的度过北京机场转机的夜晚,轻松踏上第二天的航班继续旅行。

随着航空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客源市场的变化,国航市场部产品设计人员根据旅客行程和历史数据进行了分析研究,按照旅客需求细分了产品结构,增加了产品种类,对合作酒店通过招标的形式进行了调整。2009年推出的北京中转酒店服务产品有:国航国内与国内航线航班联程、国航国际或地区与国内航线航班联程、国航国际或地区航线航班联程、国航国际或地区与国内航线航班两舱(头等舱、公务舱)联程、国航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北京中转住宿服务等联程中转产品,符合以上联程条件的旅客可以享受国航免费中转酒店服务,包括机场酒店之间车辆接送、住宿、早餐等服务。

另外,根据首都机场 T3 候机楼的具体情况,国航新增加了对当日国航国际或地区航线航班联程转机(超过4小时)不能出机场的旅客提供机场国际隔离区内休息室服务产品。

2009年国航中转产品推出后,中转旅客数量大幅增加,供不应求,针对这种情况,国航市场部产品设计人员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进行市场调研,采取措施简化中转产品手续,增加酒店房间供应量,满足市场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开发新的中转产品,让旅客选择更多更好的北京中转酒店住宿服务产品,为快捷北京锦上添花。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