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调整北京-卡拉奇航线结构 成都旅客可直飞卡拉奇

北京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航将于2009年3月29日起调整卡拉奇航线结构,将现在的北京-乌鲁木齐-卡拉奇(往返)航线调整为北京-成都-卡拉奇(往返),去程:北京始发时刻为16:30,成都始发时刻为20:10;回程:卡拉奇始发时刻为00:50(当地时间),成都始发时刻为10:30,航班班期为每周一、周四从北京始发,每周二、五从卡拉奇始发。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在北京首都机场,国航有36个出发地的旅客可以在4小时以内转乘 CA945 航班前往成都或卡拉奇;在成都双流机场,国航有12个出发地的旅客可以在4小时内转乘 CA945 航班前往卡拉奇。以上国航网络覆盖地不但有国内的省会和直辖市,还包括敦煌、通辽、达州、佳木斯、齐齐哈尔、绵阳、桂林、无锡、西宁、呼和浩特等城市及香港、新加坡、乌兰巴托、仁川、釜山和大丘等国际和地区城市。

国航此举在于利用其成都区域枢纽的中转资源,为旅客提供更多、更便捷的航班中转服务。从2009年3月29日开始,在成都的旅客可通过乘坐国航航班直飞卡拉奇。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