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资讯强大的发卡和消费金融解决方案为其带来新的商业成功

第一资讯
2009-06-19 15:41 1851

对FirstVision(TM)的持续性投资确保了其作为全球优秀的发卡和消费金融解决方案的地位

新加坡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一资讯, 全球第一大电子商务和支付处理提供商,今日宣布取得了良好的顾客收益,为其发卡和消费金融解决方案FirstVision(TM)成功续约多例。

过去的六个月里,总部均位于英国的合作金融服务公司(CFS)和Vanquis 银行相继与第一资讯续约,以确保他们从第一资讯对FirstVision解决方案的持续性投资中受益。第一资讯还成功地将泰国的消费金融机构Capital OK和Punjab国家银行的信用卡业务转到了第一资讯位于上海的发卡处理平台,并且与意大利Unipol Banca银行的卡部Unicard SpA签定了五年的合约。在2008年签定的其他新客户还有巴基斯坦的Allied银行、Alfalah银行,以及印度的Kotak Mahindra。

FirstVision是第一资讯战略性的金融处理服务平台的新名字,它建立在第一资讯强大的VisionPLUS(R)平台的基础上(VisionPLUS(R)是世界许多顶尖银行发卡行的首选平台)。第一资讯的规模和实力使其在目前的全球经济逆境中也可以继续投入,专注于发展专项的解决方案,为在世界各地的银行和大型零售商提供强大的功能和稳定的技术支持。第一资讯在阿根廷、中国和德国的数据中心使用FirstVision平台支持着在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的众多客户。

FirstVision不仅提供了一个先进的处理平台,还有一套完整的市场指引和增值服务。FirstVision运用了较新技术简化用户的使用步骤,让客户随时可以获取数据,轻易融入多种操作环境。它可以支持各种主要的支付卡、信贷产品和客户忠诚度计划,拥有丰富的增值服务,可以进行风险管理、交叉销售以增加盈利。FirstVision的开放式结构能面对多种渠道,保证客户能够充分利用所有的销售机会和服务。它标准的操作模型还能够帮助客户在控制成本的同时,运用可重复的实施流程以较快的速度进入市场。

第一资讯国际业务金融机构服务部门主管Nadeem Shaikh先生说道:”FirstVision是一个全面、灵活且功能丰富的处理解决方案,我们在技术和产品研发上的持续性投入使其在同类产品中鹤立鸡群。正是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支付专业技能,产品和流程管理,以及我们地域上的优势使得FirstVision成为了难以匹敌的全球处理解决方案。另外,我们通过一个独立的部门来进行实施,以确保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实施和技术支持的一致性。”

关于第一资讯

第一资讯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无论客户使用何种电子支付方式支付商品和服务,第一资讯都将为其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电子支付服务。无论是使用礼品卡,信用卡,借记卡或支票进行支付,第一资讯都将交易安全地进行处理,并利用强大的数据为分布在36个国家的上百万商户和上千个发卡机构提供服务。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firstdata.com 。

媒体敬请联系:

同策人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王芸

电话:+86-10-6525-8152

电邮:amy.wang@pr-people.com

王丽娜

电话:+86-21-6441-6710

电邮:betty.wang@pr-people.com

消息来源:第一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