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F 公布新任董事会成员名单

2009-03-05 06:45 3907

Sierra Wireless 和 SGS Wireless 加入董事会

圣迭戈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建立测试效率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尽量减少 CDMA 设备认证相关费用的全球性非盈利组织 CCF (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今天公布其2009年董事会成员及新成员名单。

新当选的董事会成员是来自 Sierra Wireless 的 Tracy Griffi,以及来自 SGS 的 Dawn Saad。

Griffin 先生是 Sierra Wireless 标准和互操作性部门的领导,负责 3GPP2、CDMA 发展集团 (CDG) 和 CCF 等论坛所提出的标准。凭借12年的行业经验,Griffin 先生在这些机构里肩负起多个工作组的领导职务。他还负责产品的互操作性、测试和认证。Griffin 先生现加入 CCF 并担任董事会副主席。

同时成为 CCF 董事会成员的还有 Dawn Saad。Saad 女士目前担任 SGS Wireless US (西海岸业务部门)主管。SGS 是一家 CCF 授权测试机构 (Authorized Testing Facility)。Saad 女士拥有超过15年的电信行业经验,其中包括开发、集成和认证测试。

Verizon Wireless 无线手机及设备评估与实施实验室主管兼 CCF 董事会主席 Lou LaMedica 表示:“Sierra Wireless 加入董事会令我们倍感欣喜和荣幸,我本人也非常感谢 Tracy Griffin 能够接受董事会副主席一职。Sierra Wireless 的加盟将带来从数据设备供应商角度出发的指导性意见,这将有助于勾勒 CCF 的未来。至于 SGS,一家授权测试机构能够加入董事会尚属首次,在逐步展开的 CCF 认证活动中,他们的参与将成为展现测试机构发展前景的关键因素。随着手机功能的逐年增加,所有行业参与者对有效探讨和制定认证计划的需求已成必然。

CCF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Erickson 还对董事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对所有重新当选的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多数的2008年董事会成员都接受了再次加入董事会的任命,这一事实说明他们愿为 CCF 鞠躬尽瘁并且对 CCF 能够顺利完成2009年使命信心满怀。我还要感谢再次选出这些董事的全体成员,这体现出他们对 CCF 管理团队充满信心。”

CCF 简介

CCF 是全球 CDMA 厂商和运营商的合作组织,创建并维护着一种单一核心的全球设备认证流程。CCF 流程可以实现迅速且价格实惠的设备验证,能够满足国际化的性能要求。该流程通过稳定的互操作性、信令的一致性以及性能测试来提升质量。垂询详情,请访问 CCF 网站 http://www.globalccf.org/ 。

消息来源:CDMA Certification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