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 引领智能家居及全屋定制尖端风尚

 2017年3月22-25日,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成功举办。7月8-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亦将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

广州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25日,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成功举办。7月8-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亦将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延用四大主题划分,邀请全球超过2400家企业同台亮相,预计将迎来超过13万名专业观众。

7月8-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亦将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延用四大主题划分,邀请全球超过2400家企业同台亮相,预计将迎来超过13万名专业观众。
7月8-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亦将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延用四大主题划分,邀请全球超过2400家企业同台亮相,预计将迎来超过13万名专业观众。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介绍到,“今年三月在上海虹桥顺利落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共有400余家企业参展,入场观众达56002人次,比上届增长33.43%;其中专业观众34562名,比上届同期增长28.04%。”

继去年启用保利世贸博览馆作为展会D区,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面积一举跃至38万平方米,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今年展会仍将延续其设计的主题特色,倾力打造全新设计展示区,带来前沿的设计理念,还涵盖了面向高端消费人群的木门、整木家装及应用于别墅等场景的高端家装产品。

据统计,2016全球智能家居产品800万件,与2015年同比上涨64%,并将持续增加。配合行业整体趋势发展,今年建博会也将着重于智能家居领域。A区依然主打智能特色,在A区2.1、3.1、8.1号馆将设置Smart Home国际馆、家居生态馆以及智能晾衣架馆,与会客商可以在这里,看到行业前沿的智能家居产品。

B区主打定制特色,除了传统定制衣柜的龙头企业外,来自橱柜、木门、家具、地板、软装、快装墙板等跨界定制品牌也纷纷进入全屋定制领域。除此之外,C区汇聚门窗行业翘楚,其带来的铝合金门窗、系统门窗等产品将展示行业较高水平。

“中国建博会现在已经汇集了一批业内的一线领军品牌。品牌企业将建博会视为其年度首秀发布平台,纷纷选择在此发布最新产品、较新技术,也乐于和全球的同行们探讨最新行业趋势,分享宝贵的经验和理念。“中国建博会负责人解释说。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