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支持许秀涛完成首个“一个人的24小时”不间断极限跑步挑战

2017-05-18 16:09 8697
5月14日15:00,“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首站比赛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完美收官,作为特别挑战者,国际超级马拉松冠军、匹克签约跑者许秀涛在西安1000多名跑友的加油声中,完成了他的首个“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挑战。

西安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许秀涛拖着疲惫到极限的双腿,他弯腰、双手支撑着打卡台深情地亲吻着记录台,时间定格在24小时,里程定格在159.6公里。

“中国阿甘”许秀涛通过打卡区
“中国阿甘”许秀涛通过打卡区

这个画面,可能只有在奥运赛场上,冠军运动员在夺冠的瞬间才有的真情流露。“许秀涛得到的不是奥运冠军,但他用自己的挑战行动,诠释了较好的奥林匹克精神!”此次极限挑战活动支持方匹克体育的董事长许景南说,“他就是中国的‘阿甘’!”

北京时间5月14日15:00,“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首站比赛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完美收官,作为特别挑战者,国际超级马拉松冠军、匹克签约跑者许秀涛在西安1000多名跑友的加油声中,完成了他的首个“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挑战。

许秀涛以惊人的毅力诠释了对跑步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从13日下午15:00鸣枪开跑到14号下午15:00结束,一个人连续跑完24小时,完成159.6公里。期间,他喝完了超过100瓶水,换了10套衣服,经历了35℃的高温和1个小时的中雨等恶劣天气,但他从未放弃。“这次挑战让我对挑战极限有了重新的认识”,许秀涛说,挑战极限的意义不在于完成什么目标,而是在困难、伤痛和绝望面前,一次又一次重新奔跑,“困难总会过去的。”

西安是许秀涛“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的第一站,接下来,他还会在中国的北京、上海等10个城市完成总共10个城市24小时不间断极限奔跑挑战。与此同时,他将与赞助商匹克体育一起,推出签名跑鞋,通过京东众筹,为中国著名运动员姚明创办的 “姚基金”筹集善款,为中国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捐赠跑道。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