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聚检测认证之力 提中国汽车制造品质

汽车服务在华十周年庆暨上海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
5月1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嘉定举行了汽车服务在华十周年庆,暨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典礼。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SGS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SGS 中国区汽车服务事业部总监肖伟东先生等领导出席。

上海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在上海嘉定隆重举行了汽车服务在华十周年庆,暨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典礼。SGS 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SGS 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SGS 中国区汽车服务事业部总监肖伟东先生等领导出席,与来自上海汽车工程学会领导、各主机厂及零部件供应商代表、设备合作伙伴和行业媒体朋友,一起庆祝这历史时刻,共同见证 SGS 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发展里程碑!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致辞

 

SGS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致辞
SGS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致辞

 

庆典现场合影
庆典现场合影

 

2016年全球车市回暖,中国贡献较大。16年全球乘用车总销量为6288万辆(+5.8%),增量主要来源为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及印度。其中,传统汽车市场平稳增长,“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奠定转型之路。零部件追随主机厂积极转型,通过布局主动安全、智能驾驶和新能源等领域,紧跟整车市场的发展脚步。未来智能化、电动化和主动安全成为零部件行业的重要看点。

自2007年成立以来,SGS汽车服务在华发展与汽车行业的跃进密不可分。SGS 汽车服务致力于向汽车行业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服务,从研发到装配,从物流到零售。经过十年发展,SGS 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商,在全国拥有400多名专业员工,建立了覆盖中国主要汽车制造基地的9大测试中心设备投资累计数亿元人民币,实验室面积超过45000平米,具体服务业务能力已经覆盖汽车化学和禁限用物质测试、汽车材料功能测试汽车零部件性能及功能测试汽车零部件及整车的检验、测试和认证等领域。同时整车出口型式认证、汽车功能安全、年检和二手车汽车检验业务,加上领先的汽车供应链质量认证和提升服务,SGS 的服务已经覆盖从研发工程制造售后到回收的汽车全生命周期。SGS 已是第三方检测领域针对汽车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的代表。

“SGS中国汽车服务的蓬勃发展不但得益于国家政策,更有赖于广大客户,比如在座的宝马、奔驰、上汽、江淮等汽车主机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SGS 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 在个人、组织和政府之间建立信任,而汽车行业各界人士对 SGS 品牌资质和服务能力的认可是 SGS 开展业务的重要保障。

SGS 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发表致辞,感恩十年成长历程并宣布嘉定汽车实验室正式开业。他表示:“未来,SGS 将持续投资扩充能力,在车辆防腐、新能源、智能驾驶、自动化检测平台等领域积极配合行业同仁共同发展。”目前,SGS 汽车服务已经在汽车化学和禁限物质测试、疲劳耐久测试、车身腐蚀测试等板块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着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此次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是满足市场需求的体现面对未来市场布局,SGS 将结合自生行业优势,继续紧跟行业发展,积极扩充服务能力。

为了适应市场的飞速变化, SGS 始终将创新作为首要发展战略,加快汽车服务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的建设,以保证 SGS 始终保持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地位。借助 SGS 全球的网络以及适应新的技术变革,汽车实验室逐步开发引入了汽车电动疲劳测试系统、机器人动态测试系统、实验室集中控制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新技术手段,为汽车客户提供准确与前沿的验证。新时达电气副常务总裁蔡亮先生表示祝贺并表示“机器人检测应用是 SGS 创新业务中重要的板块,在 SGS 的检测线上,运用机器人代替传统专机,充分发挥了机器人产品的柔性,有效地提高了检测效率和检测水平。”双方现场进行了战略框架合作签约仪式。

以客户为导向是 SGS 的核心价值观之一,SGS 在汽车服务过程中也一直坚守着,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江淮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为 SGS 颁发了“优秀供应商”奖杯,这是对 SGS 服务能力的肯定,更激励着 SGS 在汽车零部件及整车的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