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上海车展媒体网上预登记系统正式开通

2009-03-02 17:06 4172

上海2009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9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但中国仍是全球增长较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外主流汽车厂商积极参与,整车面积不降反增。 届时,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相比上届车展增长20%,创历史之最,成为世界顶级车展之一,并成为2009年国内外备受瞩目的国际 A 级车展。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 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为了简化媒体记者登记注册程序,使媒体更好地及时、全面报道2009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已在车展的官方网站 ( http://www.autoshanghai.org ) 开通媒体网上预登记系统。媒体记者只需轻点鼠标按照网上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注册信息并上传或传真相应的证件,即可完成网上媒体登记及注册。主办方将对所提交的信息进行核实,核实通过后,主办方会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申请者。媒体记者只需根据主办方通知的详细内容携带相关的证件到展会现场媒体报到柜台换领记者证或仅在4月20日、21日两天媒体日有效的通行证。所有媒体记者均需在网上注册申请本届展会媒体证件,具体注册程序详见上海车展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