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开放在线媒体注册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2014-11-05 17:19 6867
北美国际汽车展宣布,将于2015年1月12-13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举行的2015年车展媒体预览活动现已开放在线媒体注册。

底特律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北美国际汽车展 (The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今天宣布,将于2015年1月12-13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 (Cobo Center) 举行的2015年车展媒体预览活动现已开放在线媒体注册。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903/DE70318LOGO

邮件资格证

记者可登录 naias.com 进行在线注册,并在媒体访问页面填写表格。如需获取邮件资格证,记者必须在截止2014年12月19日的早期注册期间提交申请。12月19日以后,记者仍需在线注册,不过需要在2015年1月2日之后在科博会展中心亲自领取资格证。所有媒体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之后将不再接受申请。

进入北美国际汽车展必须拥有媒体资格证,证件只提供给符合条件的记者。申请者必须在印刷媒体、广播或者社交/网络媒体领域工作。在媒体预览日期间持有资格证进入展厅的所有人还需出示更多证件(有效的驾驶执照、护照)进行验证。资格证不可转让。

名车廊

持有北美国际汽车展媒体资格证的人士还可以参加“名车廊” (The Gallery) 媒体预览,这是一场将于1月11日(周日)上午9-11点在底特律美高梅大酒店 (MGM Grand Detroit) 举行的顶级豪车独家展示活动。

酒店招待

北美国际汽车展在 naias.com 在线提供有用信息,帮助人们前往底特律地区。网站中包含酒店相关信息以及 Delta Air Lines 网站链接、市内停车、航班、国际旅游信息和当地旅游景点信息。

机票折扣

首席赞助商 Delta Air Lines 为美国/加拿大国内出发乘客提供部分二等舱和头等舱机票2-10%的折扣,为前往底特律和北美国际车展的国际出发乘客提供部分二等舱和商务舱机票3-10%的折扣。有关如何使用这些折扣和如何预订的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北美国际汽车展是世界上负盛名的汽车展会之一,也是北美较大的媒体盛事之一。北美国际汽车展是目前唯一一个得到世界汽车工业国际协会 (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structeurs d"Automobiles) 认定的年度杰出美国汽车展。世界汽车工业国际协会总部位于巴黎,是世界汽车贸易协会与制造商联盟。请通过 Twitter @NAIASDetroit 关注北美国际汽车展,订阅 #NAIAS 的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