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与SPG俱乐部重磅推出全新奖励积分推广活动

赚取更多积分,兑换精彩奖励
2017-05-16 17:28 8458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三大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推出全新推广活动,为会员提供获得更多奖励积分的全新机会,燃起更多的旅行热情。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的三大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推出全新推广活动,为会员提供获得更多奖励积分的全新机会,燃起更多的旅行热情。具体有三种获得方式,包括:

  • 万豪礼赏“无限”奖励积分推广:每次住宿最多可赚取4,000点万豪礼赏奖励积分(从注册此促销活动后的第二次住宿开始)
  • 丽思卡尔顿礼赏夏季假日推广:连续住宿超过两晚,赚取双倍丽思卡尔顿礼赏积分
  • SPG俱乐部三重礼享季:在参与活动的酒店住宿包含周末,获得三倍Starpoints奖励积分;工作日住宿获得双倍Starpoints奖励积分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三大计划会员可在5月15日至8月30日期间在三个计划中分别注册参加此次推广,于5月27日至9月4日在参与酒店入住并获得奖励积分。会员可注册和参加所有三个促销活动。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以上三个常客计划的积分均可用来兑换免费住宿、免费机票、“SPG Moments专属时刻”与万豪礼赏的“万游体验”的独家体验及更多礼遇。

自去年万豪国际集团完成对喜达屋的收购之日起,会员们就可以访问members.marriott.com,在这三个常客计划之间关联账户,享受多种备受欢迎的独家礼遇,包括尊贵会籍等级匹配、各计划账户间积分无限制互转,在全球更多目的地开启精彩旅行体验并获得丰厚积分。

万豪礼赏“无限”奖励积分推广适用于参加此活动的JW万豪、万丽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万豪酒店、万豪度假俱乐部、盖洛德酒店、Protea Hotels、万豪AC酒店、万怡酒店、Residence Inn、SpringHill Suites、万枫酒店、TownePlace Suites、Moxy 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艾迪逊酒店和德尔塔酒店旗下之品牌酒店。

丽思卡尔顿礼赏夏季假日推广适用于参加此活动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SPG俱乐部三倍奖励积分推广适用于雅乐轩、源宿、W酒店、 福朋®喜来登、艾美、豪华精选®、喜来登®、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臻品之选、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和Design Hotels™品牌旗下全球范围内参加此活动的酒店。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