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携手健身行业创新企业Peloton持续升级酒店运动设施

Peloton动感单车将在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亮相
2017-05-12 10:00 8341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近期宣布与为健身行业带来变革的创新企业 -- Peloton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接下来将在美国境内部分威斯汀酒店的客房和威斯汀健身馆配备商业级Peloton动感单车。

上海2017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近期宣布与为健身行业带来变革的创新企业 -- Peloton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接下来将在美国境内部分威斯汀酒店的客房和威斯汀健身馆配备商业级Peloton动感单车。Peloton和威斯汀一样,始终致力于帮助人们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威斯汀在过去10多年中一直被业内视为酒店行业健康体验的领先者,两者强强联合将为追求身心健康的旅行者打造创新卓越的旅途健身体验。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近期宣布与为健身行业带来变革的创新企业 -- Peloton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接下来将在美国境内部分威斯汀酒店的客房和威斯汀健身馆配备商业级Peloton动感单车。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近期宣布与为健身行业带来变革的创新企业 -- Peloton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接下来将在美国境内部分威斯汀酒店的客房和威斯汀健身馆配备商业级Peloton动感单车。

Peloton品牌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John Foley表示,“我们的骑手对动感单车这项运动都充满了热情,而其中有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能在旅行途中继续使用Peloton单车来健身。我们很重视他们的反馈和想法,而此次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将在满足这些热爱动感单车的骑手们的愿望之余,也将为更多的旅行者提供接触和体验Peloton产品的机会。我确信,他们都会爱上Peloton带来的充满激情的健身体验。”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高级副总裁、全球品牌领导人李博恩 (Brian Povinelli) 表示,“如今的旅行者总是超荷运转,异常忙碌,而威斯汀始终注重宾客在旅途中的身心健康,希望能通过有效健康的方式帮助宾客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节奏、将健康放在首位。同时我们发现在全球范围内,消费者对健康体验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长,因而威斯汀一直不断地在升级各种品牌计划与合作关系。Peloton与威斯汀一样,致力于帮助宾客卸下疲惫、释放压力和焕发活力,我们十分高兴能与这样拥有行业变革力的创新品牌合作共同为宾客打造更具特色的旅途运动体验。

近期,威斯汀也启用了新的品牌口号 -- “Let’s Rise精彩起来”,继续强调威斯汀始终致力于帮助宾客者在旅途中保持充沛活力、让他们获得更丰富的旅行体验以及更精彩的入住体验的品牌承诺,而为此精心开发的多种健身体验则希望能够启发宾客于旅途中继续保持在家中的健康生活节奏。即日起宾客即可预订威斯汀健身® Peloton客房,在旅途期间尽享由世界级健身教练所指导的动感单车健身课程。在位于芝加哥、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与波士顿等地的精选酒店将提供5,000项丰富多样的健身课程以满足不同的宾客需求;在奥斯汀、底特律、丹佛、纽约、帕洛阿尔托、费城、旧金山、圣地亚哥和西雅图等其他城市,宾客还可以在威斯汀健身中心参加Peloton独特的团体健身活动。

欲了解Peloton与威斯汀合作内容的更多信息及查询参加此合作项目的酒店名单及预订信息,请访问:www.westin.com/peloton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