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动荡改变亚太地区公司人才录用形势

2009-02-27 11:39 1366

- Futurestep 宣布扩展 Strategic Talent Acquisition 解决方案,应对该地区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马来西亚吉隆坡200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的经济动荡已促使企业重新应对不断变化的人才形势。为了给面对全球经济下滑挑战的客户提供支持,Korn/Ferry (NYSE: KFY) 下属公司 Futurestep 已经在亚太地区扩展了 Strategic Talent Acquisition (战略性人才录用)解决方案。

Futurestep 现在通过战略性招聘流程外包(Recruitment Process Outsourcing,简称 RPO)提供一个更全面的人才录用方式。这些解决方案利用了 Futurestep 各个方面的专业人才管理知识、分布在四大洲的全球影响力、以及业界领先的能力素质模型。Strategic Talent Acquisition 解决方案最初于2008年4月在美国推出,已经在业界广受好评,较值得一提的是,《HRO Today》杂志(美国)将 Futurestep 列入其独家的年度 Baker's Dozen list of Top RPO Vendors,《Human Resources》杂志(新加坡)也将 Futurestep 列入 HR Vendors of the Year 2008。

Futurestep 亚太区总裁 Tim Nelson 在 Futurestep 启动仪式鸡尾酒会上表示:"对各种规模的组织来说,能够有效地竞争到人才仍然是一个挑战。无论在什么经济条件下,公司都将继续争夺领导人才以及专业技能。企业领导现在需要巩固自己的招聘运作,消除组织效率低下的状况并设法做到事半功倍。战略性 RPO 可以有效地推动业务发展并帮助您巩固和改变人才录用机能。"

Nelson 认为,RPO 策略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市场反弹的同时迅速壮大的马来西亚企业。在目前经济发展放缓的形势下,他认为企业应当注重雇用流程的改善,消除重复和冗余的人员配置活动,调整员工总数计划,更高效地利用内部员工。

Human Capital Institute(简称 HCI)和 Futurestep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尽管经济不稳定,过去六个月的招聘活动也明显减少,但50%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五年内,他们仍将使用 RPO。

此次鸡尾酒会还荣幸的邀请到一位来自一家领先自然资源组织的演讲嘉宾。这位嘉宾分享了他们与 Futurestep 合作,通过采用 RPO 模式来评估他们的招聘策略和劳动力需求的经验。事实证明,RPO 模式是一种平稳、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率的方法。

目前,该自然资源组织正与 Futurestep 密切合作,在马来西亚招聘100个职位。

Nelson 表示:“我们在制定与执行集中的标准化招聘流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显著提高效率,使客户风险降至较低,并大大提高招聘质量。”

他补充说:“Futurestep 寻找空缺、制定战略和运用资源的方法是得到公认的,这些方法可以影响到公司盈余并将战略转化为行动。通过全面的发现流程,我们对公司历史、结构和文化形成了内部人士才有的见解,因此我们能够改变您的人才运作,从而帮助您更有效率地参与竞争,并对业务产生更显著的影响。”

Futurestep 简介

Korn/Ferry 旗下子公司 Futurestep 是战略性人才录用领域的业界领导者,提供完全定制化的灵活解决方案,帮助各机构满足对特定人力资源的需求。该公司的全方位服务组合包括:战略招聘流程外包 (RPO)、项目招聘 (Project-Based Recruitment)、中级招聘、Interim Professionals(临时专业人士)以及咨询服务。该公司在全球四大洲均设有办事处,并在全球各地的顶尖人才招聘中取得了一系列成功。Futurestep 提供的行业经验和全球业务可以帮助企业鉴别、吸引并留住能够推动业务取得成功的人才。垂询详情,请访问 futurestep.com 。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简介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在40个国家设有90多个办事处,是全球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的一流供应商。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鉴别、部署、培养、留住并奖励他们的人才。欲查询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下属各公司详情,请访问 kornferry.com 。

消息来源:Futurest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