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半商务旅客担忧旅途安全 携程商旅推差旅安全增值服务

2017-05-11 13:00 7449
作为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差旅管理服务商,携程商旅正通过先进的技术,在全球差旅安全事件发生时,为客户带去及时、全面、精准的差旅安全增值服务。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简称“GBTA”) 对798位商务旅行者进行的调查显示,45%的商务旅行者认为恐怖活动是旅途中的较大安全风险,该比例远超疾病、财产丢失等其他风险。

作为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差旅管理服务商,携程商旅正通过先进的技术,在全球差旅安全事件发生时,为客户带去及时、全面、精准的差旅安全增值服务。

旅行目的地风险提升  跨境差旅安全需求迫切

如今,无论出差目的地是哪里,差旅安全都不容忽视。在人身安全方面,以往商务旅行者通常会担忧于新兴市场的旅行安全,但随着恐怖主义的蔓延,一些原本看起来更为安全的发达国家接连遭受恐怖袭击,甚至于伦敦议会大厦这样的城市中心地带也不能幸免。更令人担忧的是,恐怖分子针对的大多都是平民,以滥杀无辜、制造大规模死伤为目标。

在全球恐怖主义的阴影下,中国商务旅客足迹的扩大对差旅管理公司提出了新的挑战。全球化及“一带一路”政策催生国际差旅大幅增长。

据GBTA数据显示,中国差旅市场已经成为全球较大差旅市场。蓬勃的跨境差旅需求加之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频发的地区热点,企业员工面临的安全风险也日益凸显。

GBTA调查显示近半商务旅客视恐怖主义为旅途中较大风险
GBTA调查显示近半商务旅客视恐怖主义为旅途中较大风险

此前携程商旅对企业员工抽样调查显示,目的地安全信息位列海外出差旅客必备常识第一。差旅安全已成为企业差旅管理的重要一环。

携程商旅调研显示目的地安全信息位列旅游常识首位
携程商旅调研显示目的地安全信息位列旅游常识首位

及时定位跟踪  专业差旅服务公司提供安全增值服务

目前,很多大型企业已经建立了旅游风险管理计划。此外,一些TMC也会提供安全管理服务,为员工差旅安全提供进一步保障。其中,拥有8000多家大型企业客户以及11万家中小企业注册客户的携程商旅,凭借强大的技术、丰富的产品以及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了及时、全面、精准的差旅安全增值服务。

当有全球差旅安全事件发生时,携程商旅会及时给客户发送安全提醒email,并能够在两小时内为客户提供详细定位跟踪报告,包括出差员工可能在、将要去和曾去过(应对传染性疾病)的出差目的地,让客户及时了解哪些出差员工在风险发生地。

携程商旅的在线管理报告还提供员工信息自助查询功能,随时掌握员工所在。此外,携程商旅每天都向ISOS等国际差旅安全服务公司传送其共同客户的出差信息,协助客户全面了解员工差旅动态。

近年来,世界各地频发的恐怖袭击在提升旅途风险的同时也在改变商务旅客出行的频率和方式。对此,企业应以预防为主,建立风险防范机制,选择专业可靠的合作伙伴,更好的落实员工差旅的安全保障。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