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怡酒店联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锁定前排观球位置

全新合作为宾客提供非凡难忘的独家体验
2018-02-27 18:50 16027
万豪国际集团荣幸地宣布与全球瞩目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达成长期合作关系,集团旗下的万怡酒店品牌将成为这一德国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为超过1亿的全球会员带来非凡难忘的独家观赛体验。

伦敦2018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荣幸地宣布与全球瞩目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达成长期合作关系,集团旗下的万怡酒店品牌将成为这一德国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同时通过“万豪礼赏专属时刻”与“SPG 专属时刻”,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赞誉的三项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超过1亿的全球会员带来非凡难忘的独家观赛体验。此外,还将为会员带来包括拜仁慕尼黑在德国国内及欧洲比赛的独家门票,以及位于安联球场的万怡酒店套房在比赛日提供的专属 VIP 酒店服务。

万怡酒店位于慕尼黑安联球场的定制行政包厢(效果图)
万怡酒店位于慕尼黑安联球场的定制行政包厢(效果图)

此次合作将为宾客提供不同凡响的比赛日体验。万怡酒店的定制行政包厢拥有全方位视野,可以让宾客尽览享誉全球的安联球场。包厢的现代装饰沿用了万怡品牌的最新设计,并设有吧台供应手工调制鸡尾酒及优质的餐饮选择,为宾客带来如同置身万怡酒店内的入住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欧洲区高级与精选服务品牌副总裁 John Licence 表示:“一直以来,万怡酒店的宾客热情勤勉,追求卓越,这些特质与优秀运动员所具备的精神不谋而合。此次万怡酒店与德国足球俱乐部的翘楚拜仁慕尼黑强强联合,将为宾客打造与众不同的超凡体验。”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卡尔·海茵茨·鲁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迎来万怡酒店与拜仁慕尼黑这两大瞩目品牌的长期合作,联合全球酒店业领先的万豪国际集团,和足球历史上成功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我相信这将成为业界的天作之合。通过此次合作,我们的官方合作酒店将为球迷朋友们提供主场及客场比赛丰富的优惠活动。”

参与万豪礼赏专属时刻,收获难忘体验

  • 欧洲客场日European Away Days会员可以使用万豪礼赏积分竞拍欧洲赛季与球队共游的机会。专属体验包括随队观看欧洲客场比赛,与队员们共进赛后晚餐,获得比赛门票以及一晚随队酒店入住等。
  • 超值套房The Suite Life:会员可以使用万豪礼赏积分兑换一系列德国国内及欧洲主场比赛套餐,包括慕尼黑安联球场万怡套房观赛特权,享受独家全套酒店服务,以及慕尼黑的一晚住宿。

查询万豪礼赏专属时刻详情,请访问:https://www.moments.marriottrewards.com/

参与万怡酒店《Time Out》杂志竞赛,赢取更多机会

为庆祝此次合作,万怡酒店为球迷提供赢得拜仁慕尼黑独家体验的机会。德国、法国和英国的球迷有机会赢取两张 2018年3月31日拜仁慕尼黑对阵多特蒙德比赛的 VIP 门票,还能获得比赛日定制款待,并在慕尼黑市中心万怡酒店免费住宿两晚。

访问 Time Out 杂志官网,回答有关足球俱乐部的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专属体验。

万怡酒店目前在全球拥有1100多家酒店,其中50多家位于欧洲地区此外,品牌还将于2020年之前在全球增设30家酒店。慕尼黑加尔兴万怡酒店Courtyard Munich Garching紧邻安联球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为宾客带来精彩的观赛体验,届时将成为球迷们的理想之选。此外,万豪国际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联合打造独家酒店及门票套餐,欢迎世界各地的球迷前来体验,感受安联球场的独特氛围。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常客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怡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怡酒店为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住宿环境,既可以量身定制便捷高效称心的办公服务,也可商旅共融,平衡工作与个人生活。简洁大气的服务与设计能够满足宾客的各种需求,而注重细节的选择让旅程尽在掌握。万怡酒店遍布于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个地点。万怡酒店是业内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精英会籍匹配及无限制积分转移,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更多万怡品牌相关信息,请浏览courtyard.marriott.com

关于万豪礼赏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的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覆盖万豪国际旗下 18 个品牌及全球 近4,800 家酒店。现在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会员还可以访问 members.marriott.com,将账户与 SPG® 俱乐部的会员账户进行联合,享受三大计划丰富礼遇,包括精英会籍匹配和跨计划无限制积分转移。万豪礼赏®会员只需通过万豪国际官网 Marriott.com.cn 或万豪手机应用程序直接预订,即可赚取积分,享受会员专属优惠,还可以享受客房内免费 Wi-Fi 网络,更可通过万豪手机应用程序办理登记入住和退房手续,在提供手机客服功能的酒店直接向酒店发送服务需求。万豪礼赏连续九年于业界知名的弗莱迪奖获旅客票选为“美洲较佳酒店常客奖励计划”。加入万豪礼赏计划不收取额外费用,而且没有不适用日期。如欲成为万豪礼赏会员及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MarriottRewardsAPAC.com,或关注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riottrewards)、Twitter (https://twitter.com/MarriottRewards )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rriottrewards

关于SPG俱乐部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一项备受赞誉的创新常旅客计划,覆盖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原喜达屋旗下十一个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的超过1400家酒店。 SPG俱乐部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革新,提供无限住日期这一突破性政策,并且随后还相继推出现金+积分奖励、随时随心住(Your24TM)、SPG俱乐部终身会籍(SPG LifetimeTM)和SPG MomentsSM以及延迟退房至下午四点等创新举措。通过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SPG俱乐部为会议活动组织者及旅行安排者提供丰厚礼遇,包括Starpoints积分、精英会籍等。SPG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满足当今全球旅行者的需求,通过利用iPhone,iPad和Android的必备移动应用程序,利用感知技术创造更个性化的酒店住宿体验。如此缤纷的回馈体验让SPG俱乐部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常旅客,建立了热忱的会员基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pg.com,spg.com/pro 与spg.com/moments,亦可在官方Facebook、Twitter及Instagram上关注我们。SPG会员可以在spg.com/Marriott网站上与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账户关联,获得精英级别匹配,并且实现账户间无限制地互转积分。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227/2066604-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