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荣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2017-05-05 18:17 10614
5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经信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二届“连云港市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等荣获第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连云港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经信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第二届“连云港市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等荣获第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荣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左一)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荣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左一)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重要的是激发人的善意与热情。在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太阳雨集团一直坚守“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阳光更灿烂、空气更清晰、水更洁净,保护环境、保护健康”的使命,致力于将“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观,融入企业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每一个细节。作为一家全球化的生态科技公司,太阳雨集团一直专注于新能源热水、新能源采暖、零能耗净水等生态科技领域,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唯一代表,在助力青年就业创业倡议发言中,陈荣华提出三大观点:一、转观念、树雄心,成为改革发展的弄潮儿;二、促就业、助创业,搭建青年发展的大舞台;三、做实事、勇担当,引领服务社会的新风尚。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发表致全市青年企业家的倡议书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发表致全市青年企业家的倡议书

“这是一个重构的时代,融入互联网,重仓年轻人,需要站在未来看现在,我们愿为在连学习以及连云港籍返乡青年提供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提供合作、共赢的就业机会。”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在颁奖现场发起倡议,并号召所有企业家,积极响应“双进双促”富民强市活动。同时,倡议太阳雨集团将与全市青商会员企业一道,每年拿出500个就业岗位和2000个见习岗位,为立志扎根港城的青年人提供就业、实习机会;最后将积极参与青年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建立青年见习基地和创业实践基地,为青年实践学习积累宝贵经验。

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女士体验太阳雨电商产品
中共连云港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女士体验太阳雨电商产品

积极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带头兵,投身强市富民的火热实践,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社会、造福社会,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连云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消息来源: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