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响应国家号召 太阳雨创建“生态文明之家”

2016-12-26 14:25 7152
太阳雨集团正式对外发布“i+”战略,从生态理念、生态技术、生态公益三个维度,对生态文明之家作解读。i源自Sunrain中的i,i是太阳雨品牌的基因,代表太阳能光热的创业原点,+是基于自身新能源属性的升级,拓展为阳光、空气、水的生态布局。

连云港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入冬以来,中国许多地方出现严重雾霾天气,12月20日华北24个城市甚至发布了极端雾霾“红色警报”。生态环境恶化,已成为目前最严峻的问题。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并明确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多个部门出台的《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和《生态文明建设考核目标体系》分别作为年度评价和五年考核的依据。

太阳雨集团,一家全球化生态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借助已累计的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就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给出了的答案 -- 生态文明之家。12月12日,太阳雨集团联合首席品牌官林志玲正式对外发布 i+战略,从生态理念、生态技术、生态公益三个维度,对太阳雨将全力推广的生态文明之家作详尽解读发布。

i源自Sunrain中的i,i是太阳雨品牌的基因,代表太阳能光热的创业原点,+是基于自身新能源属性的升级,拓展为阳光、空气、水的生态布局。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对i+战略进行解读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对i+战略进行解读

能源和环境是当今人类面临的两大问题。目前,化石燃料是人类生产、生活的主要能源。随着全球能源使用量的增长,及不科学使用,化石能源等不可再生能源将日益枯竭,并对环境产生严重影响。今天,能源资源约束明显、能源供给矛盾突出、能源环境污染严重。

太阳雨探索“阳光、空气、水”三大生态能源的利用,以生态技术创新及应用,较大限度地替代燃煤、燃油、燃气等消耗性能源,融合自身生态理念、生态技术、生态公益三个维度的社会价值,创新系统产品解决方案,确立“生态文明之家”的推广计划。

太阳雨“生态文明之家”
太阳雨“生态文明之家”

通过新能源生态技术,高效吸收和存储阳光、空气中的能量,为更多的建筑和家庭免费供电、供暖、供热水,并提供新风系统、余热回收系统、雨水回收净化系统。同时创新无电、不废水的净水技术,较大化利用生态水资源,以高效、节能的方式提供纯净生活饮水和用水。借助阳光、空气、水的生态科技,让人类的生活真正回归到零能耗的状态,这些就是太阳雨倡导的“生态文明之家”。

太阳能和空气能的复合能源使用,可供给一年四季24小时生活热水。阳光充足,太阳能热水系统启动,连续阴雨或冬季光照不足,空气能热水系统补充。

太阳能、空气能采暖系统,解决日益突出的冬季采暖需求。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则将春、夏、秋的太阳能盈余收集储存,冬季用于社区集中供暖。新能源采暖是“煤改电”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是缓解雾霾等大气污染的主要途径之一。

家庭太阳能站满足家庭日常电力需求等。

无电、无泵、无压、不废水等净水专利技术及雨水回收净化系统等,较高效的利用生态水资源。

i+战略发布会现场,林志玲温婉亮相,并联手太阳雨集团正式宣布双方将在2年品牌代言人合约期满后,合作升级,林志玲变“林总”,正式出任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向全球更多家庭推广太阳雨的生态科技、生态产品和生态理念,共同为生态文明之家的创建一起努力。

林志玲出任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
林志玲出任太阳雨集团全球首席品牌官

太阳雨坚守“科技让生活回归自然”的使命,通过阳光、空气、水等生态科技及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热水、新能源采暖、零能耗净水等系统解决方案,积极推广低碳、可持续的“生态文明之家”。

消息来源: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