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R) 500系列计算模块登陆中国

更高性能驱动边缘计算创新
英特尔
2017-04-28 14:21 5846
小巧身材与卓越性能完美组合,英特尔® 500系列计算模块4月27日在中国发布,作为一个微型的低功耗、高性能系统模块,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主要针对物联网开发者、创业者和成熟型企业,帮助其以更低成本和更少时间实现快速创新。

澳门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小巧身材与卓越性能完美组合,英特尔® 500系列计算模块(中国大陆以外地区也称为英特尔® Joule™计算模块)4月27日在中国发布,面向更广泛的创新人群和市场,为新一代创新创造更多可能性。作为一个微型的低功耗、高性能系统模块 (SOM),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主要针对物联网开发者、创业者和成熟型企业,帮助其以更低成本和更少时间实现快速创新。由于能够支持包括特尔®实感™深度传感摄像头在内的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它还能为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无人机、工业物联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型服务器以及涉及高性能边缘计算的前沿领域应用,提供像人类一样的感知能力。

预计到2020年,将有500亿台智能、互联设备,构成万物智能互联的新时代,物联网创新的长尾效应也将不断显现,带来巨大的创新机遇。对于物联网开发者、创业者和成熟型企业来说,计算与平台尤为重要。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仅有拇指般大小,却拥有高性能的视觉、语言处理和分析能力,能够兼容广泛的软硬件环境,已经在超过90个国家预认证,即将成为物联网时代提供云计算与高性能边缘计算的创新利器。

小巧身材但拥有卓越性能的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
小巧身材但拥有卓越性能的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

“作为英特尔最新和较高性能的计算模块,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是加速物联网创新的理想产品。”英特尔公司新技术事业部副总裁兼模块化创新事业部总经理 James Jackson 表示,“未来,英特尔还将继续推动技术平台的革新和广泛的生态合作,为前沿应用领域提供端到端的独特价值,驱动云和日益发展的智能互联世界。” 

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提供两种高性能配置:570x和550x,使用各种最新的标准化组件,带来更为高效、快速的创新。

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提供高性能配置:570x和550x
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提供高性能配置:570x和550x

  • 高性能驱动边缘智能:小体积,高性能,具备机器人、无人机、工业视觉、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等所需的高性能的视觉、语言处理和分析能力,驱动边缘计算创新。
  • 为更快市场化应运而生:小巧、节能以及预认证的特点大幅降低开发成本,并缩短了从原型到成品的时间。
  • 强大的软硬件环境支持:对操作系统以及大量软硬件环境支持的灵活选择,使开发者和企业可以利用现成的资料库及周边来加快后续开发速度。

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搭载的系统,能够让开发者和企业实现快速开发并将各种领域的概念转化为原型并走向市场,特别是缺乏资源与系统构建能力的初创企业、企业内部创业团队、利用基本功能打造多种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当他们已经准备好将定制化设计方案大规模生产时,英特尔可靠的规划和工程技术上的支持能够简化这一过程,并帮助他们实现收益较大化。

对于从灵机到商机的创业创新,英特尔此前已经推出了英特尔® Edison计算平台和英特尔® Curie™模块。2016年8月,英特尔在美国首次宣布了英特尔® Joule™计算模块(中国大陆称英特尔® 500系列计算模块)并展示了微软和通用电气等合作伙伴基于该模块的一些潜在应用。除了更强的计算能力外,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还可提供更大容量的内存和存储,4K 视频捕捉与显示功能,以及更丰富的高速物理接口,例如 USB3.0、 PCIe、 MIPI CSI 、DSI 和 HDMI,实现将更高性能带向边缘。

英特尔是计算创新的引领者,作为一家数据公司,正不断拓展科技疆界,发力人工智能、无人驾驶、5G、虚拟现实等领域,让较佳精彩体验成为可能。作为英特尔推动计算与平台创新的最新成果,英特尔500系列计算模块已在中国开售,将为中国这片创新沃土带来更大的创新活力和更多的创新果实。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