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获颁‘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江铃和玉柴向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颁奖

上海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较大的两家汽车生产商,江铃和玉柴,向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颁发了“200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江铃汽车在今年1月的2009年采购大会上向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颁发了“2008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江铃是中国较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生产高质量的轻型卡车,多功能运动型车,皮卡和其他商用车辆而闻名。这个奖项是颁给在质量,售后服务,按时交货,质量三包保证,和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达到并超过江铃汽车标准的供应商的。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已连续四年获得优秀供应商奖。

“这对于我们是个巨大的荣誉,同时也是我们的团队和客户之间精诚合作的结果。”涡轮增压技术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高定贵表示:“这份荣誉让我们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并力争在未来不断超越客户的标准。”

“世界知名供应商,如霍尼韦尔,不遗余力地帮助玉柴保持与全球较新技术趋势的同步。”玉柴董事长晏平表示:“玉柴准备向这些公司提供优惠政策和新产品开发的保护作为奖励。”

霍尼韦尔向玉柴提供了覆盖其欧 III 平台的全部产品,从轻型卡车,到中型和重型卡车,以及应用于公共汽车的。

作为玉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霍尼韦尔致力于帮助玉柴改进产品的动力输出,引擎小型化,降低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玉柴还积极在其产品中引进、使用了霍尼韦尔先进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技术。

玉柴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发动机生产商,每年的产量超过五十万台,产品覆盖了应用于高速公路和非高速公路的。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是一家营业额达370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 。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