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玉柴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1-09-19 17:40 3652

携手中国一流柴油发动机制造商,大幅提升汽车燃油效率,降低尾气排放

上海2011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HON)与中国境内知名柴油机制造商广西玉柴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展开更为深远和广阔的合作达成共识,借助霍尼韦尔的顶级涡轮增压器技术,携手研发高性能柴油机。

依据协议,双方决议通过各自的技术专长、品质优势和市场经验,建立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霍尼韦尔将向玉柴提供其尖端涡轮技术,助其研发高性能柴油机,增强玉柴产品在性能和成本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这份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为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门和玉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一合作也凸显了霍尼韦尔致力于显著提高汽车燃油效率、降低尾气排放的自信和决心,”霍尼韦尔交通运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仕敏(Alex Ismail)坦言,“玉柴是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的一个重要战略业务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看好双方的互利合作前景。”

此外,玉柴和霍尼韦尔还将联手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涡轮增压器产品。

玉柴董事长晏平先生表示:“作为国内产品型谱齐全的内燃机制造基地和中小型全液压挖掘机制造商,玉柴一直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且非常愉快,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霍尼韦尔的先进技术与玉柴的本土市场经验的进一步融合,从而促进双方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持续稳健的发展。”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是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专注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全球一流的品牌和为全球汽车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提高车辆性能、效率和外观。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