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4月26日在沪隆重开幕

在线教育行业大佬齐聚浦东

上海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专注教育信息化、引领智慧教育发展

2017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览会即将于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举办,展会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委员会、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中关村智慧教育产业研究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展会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智慧教育和在线教育在国内的发展,引领智慧教育,在线教育企业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占得先机,全方位行业资源,将在线教育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一网打尽,深入研讨“互联网+”时代下,未来教育的变革与发展,现场展示最新的教育装备和教学理念。为观众提供可视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构筑教育装备交流平台,展示国际国内教育装备最新发展水平与先进成果;宣传、推广先进教育装备,展示企业形象,促进国际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展示教育装备信息化建设水平,引发达国家教育装备的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政府信息及投融项目洽谈机会,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供需双向交流机会。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搭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平台。

展会分为三个专业展区,分别是智慧教育展区,在线教育展区和智慧校园展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两大主题论坛同期上演,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与在线教育的完美结合

从2015年开始,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从科技改变教育,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再到科技助力教育,紧紧围绕着科技与教育进行,2017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依旧将围绕两个核心词汇进行展开,并与教育信息化做更深入的结合,致力于打造在线教育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新增2017中国校长论坛,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全产业链交流与沟通平台。两个论坛各有侧重,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与在线教育的完美结合。

2017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将侧重于新技术,新内容和新授课方式进行展开和呈现,以在线教育为核心打造在线教育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为己任,服务于课堂教学和课外辅导。vipjr全球教学资源副总裁韩文琪、哒哒英语市场与公关副总裁姚淑文、360商业策划高级总监尚慧鑫、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晓东、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广州科天智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严宇杰、蓝鲸教育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孙春燕、飞博教上海唯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钱隆焱、育董事长陈波、全国信标委教育技术分委员会秘书长郑莉、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三军、英知学习研发负责人姚望、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王莹总监等嘉宾将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7中国校长论坛将围绕K12阶段“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主线,以教育信息化为核心,以“学术性、专业性和国际性”引领,汇聚公立学校、民办学校及国际学校约1000位知名校长,通过政策解读、专家报告、案例展示、创意分享、现场互动、专题观摩等形式,全面聚焦教务管理、教学管理、课堂教学等不同方面,力图全方位讨论目前业内人士面临的困惑,争取有效解决教学实际问题。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康永平、优易国际教育创始人谢涛、宝山青少年科学技术指导站站长吴强、浙江衢州书院中学校长、周昭斌上海市七宝中学校长助理陈圣日、宁波市智慧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曦、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吴砥、华东师范大学吴永和教授、闸北八中刘中海教授、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吴蓉瑾校长、中国汇教网络研究院副院长葛金洲、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旗、青岛技术开发区实验初级学校刘振海副校长等将为与会观众分享精彩演讲。

大会议程亮点满满抢先看

论坛日程安排一
论坛日程安排一

 

论坛日程安排二
论坛日程安排二

*所有出席嘉宾以现场活动为准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7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
现场活动:2017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2017中国校长论坛
时间:2017年4月26-2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4馆(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官方网站:www.iedushow.com 点击观众预登记即可立即报名
官方微信:iedushow  扫一扫 关注微信

iedushow官方微信二维码
iedushow官方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