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第二届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即将在京召开

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组委会
2009-02-20 11:00 3321

北京200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中国的经济依然保持着稳步的增长。经济发展所引发的能源问题日益突现,随着中国政府对环境要求的日益提高,政府的激励政策和奖励措施不断出台。2008年11月9日,国务院出台10项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措施,预计到2010年底投资约4万亿元(约合5860亿美元),其中3500亿元将投向生态环境建设。

合众资本根据公开数据整理显示,2008年中国清洁技术行业投资案例数量为14例,投资总额近6.3亿美元;2007年中国清洁技术领域发生投资案例18起,涉及投资金额近5.5亿美元(不含 IPO 融资金额8.8亿美元左右),2008年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14.5%,实现突破性增长,在本土创投市场中位居第二大热点行业,充分章显了国际资本对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关注;但国内清洁技术产业的投资份额仅占国际市场投资总额的5%。

以此为契机,合众资本在成功主办“2008首届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 (CCIS)”的基础上,将于2009年4月2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2009第二届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CCIS 作为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领域较权威的年度盛会,首届参会人数达450人,其中境内外专业风险投资机构150人,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200人,财经类及行业内媒体80余人,受到相关政府领导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成为企业快速提升业内品牌、赢得资本关注的较佳平台。

本届峰会将汇集中国清洁技术产业领域较权威的政府领导、最有影响的境内外投资机构、最具代表的业内知名企业家及最有发言权的资深学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权威预测未来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政策导向,全方位盘点2008年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投资热点、多角度剖析2009年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投资态势,共同把脉新形势下的市场机遇。

届时,青云创投、红衫资本、德同资本、霸菱投资、中经合投资集团等100多家海内外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的领军人物将再度出场,围绕如何掌舵市场变幻、实现跨越发展;如何加快资本流速、突破发展瓶颈;如何应对环境挑战、迅速走出经济低谷等热点议题,发表精辟观点、分享成功经验。

2009年4月29日,CCIS 的蝴蝶效应必将波及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每个角落,再次引发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投资热潮。

欲了解“2009第二届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请登陆峰会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cis.org/

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组委会

电话:010-5126-6167

传真:010-6612-0157

消息来源: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投融资峰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