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津肿瘤生物标志物公司与宁波梅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合作将促进牛津肿瘤生物标志物公司(OCB)的精准肿瘤体外检测技术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总部位于英国的牛津肿瘤生物标志物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让癌症患者能够从个性化治疗中获益的检测产品研发公司。2017年3月,宣布同中国宁波梅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梅傲生物公司将获得OCB的三项技术许可。

英国牛津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牛津肿瘤生物标志物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让癌症患者能够从个性化治疗中获益的检测产品研发公司。2017年3月,宣布同中国宁波梅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战略合作。

牛津肿瘤生物标志物公司与宁波梅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牛津肿瘤生物标志物公司与宁波梅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梅傲生物公司将获得OCB的三项技术许可ColoTox畅乐妥,氟尿嘧啶药物毒性预测),ColoProg畅乐复,结直肠癌患者术后复发风险预测),ColoPredict畅乐普,结直肠癌遗传性患病风险预测)。合作双方将通过在建中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医学检验所推动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OCB 针对目前个性化的治疗途径,已经开发了一系列结直肠癌的检测产品,并计划开发其他癌症类似的检测产品。2015年,在中国每年有374,000人被诊断患有结直肠癌,其中每年有190,400例死于结直肠癌。

梅傲生物是一家领先的精准医疗商业化机构,致力于将全球的创新发明引入中国市场。梅傲的团队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和上市经验,包括临床研究、注册策略、临床实验室服务和营销。梅傲生物的核心商业模式是以病人和临床的需求驱动。

朱炜焰,梅傲生物首席执行官评论说:“很高兴能上市由牛津大学发明OCB 公司开发的三项专利结直肠癌检测产品,中国病人会从获得实实在在的益处。梅傲和 OCB 有坚实的伙伴关系,将通过开发和上市系列独特的后续精准诊断产品来体现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OCB 的首席医学官,David Kerr 教授评论说:“我们同梅傲的战略伙伴关系将使中国病人能够获得 OCB 的系列肿瘤精准诊断技术。我们期望同梅傲密切合作,为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并建设一个更强有力的针对中国人群的精准诊断产品线。这为实现我们的使命迈出了一大步 -- 推动全球患者通过获得我们的技术来实现分级和个体化的定制诊疗路径。”

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

http://www.oxfordbio.com/oxford-cancer-biomarkers-announces-strategic-collaboration-with-my-biomed-biotechnology-co-ltd/ 

消息来源:宁波梅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