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慕欧特昂XP10成为主要制冷设备制造商指定制冷剂

欧特昂™ XP10(R-513A)低GWP制冷剂在亚太区成为顿汉布什公司DCLCG高速直连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指定制冷剂
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和特殊化学品领域有着市场领导地位的全球性化学公司 -- 科慕公司,今日宣布,顿汉布什公司指定科慕™ 欧特昂™ XP10(R-513A)低全球变暖潜值(GWP)制冷剂,作为HFC-134a制冷剂的不可燃替代品。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和特殊化学品领域有着市场领导地位的全球性化学公司 -- 科慕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CC),今日宣布,顿汉布什公司指定科慕™ 欧特昂™ XP10(R-513A)低全球变暖潜值(GWP)制冷剂,作为HFC-134a制冷剂的不可燃替代品,被应用于亚太市场DCLCG系列高速直连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和HFC-134a相比,欧特昂™ XP10制冷剂的产品特性与性能得以保持,而GWP降幅超过55%。这些特性,尤其是不可燃性和与R-134a设备的设计兼容性,使欧特昂™ XP10制冷剂相较其他低GWP产品具有明显优势。

Opteon (TM) XP10
Opteon (TM) XP10

在4月举行的中国上海制冷展上,顿汉布什展出了采用欧特昂™ XP10制冷剂的DCLCG系列高速直连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顿汉布什集团副总裁兼顿汉布什(中国)总经理周雷博士表示很高兴能与科慕公司合作,并评价道:“使用欧特昂™ XP10制冷剂的全新DCLCG系列高速直连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具有高效、节能、可靠性高以及无油设计、易维护等特点,适用范围广泛。欧特昂™ XP10提供了很好的不可燃、低GWP的制冷剂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一直为顾客提供可持续性更佳的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顿汉布什为其高速冷水机组选用了欧特昂™ XP10制冷剂,”科慕公司氟化学品业务副总裁Diego Boeri表示。“这表明,顿汉布什充分认可欧特昂™ XP10制冷剂具有优良且均衡的特性,能够满足其冷水机产品对低GWP制冷剂的需求。顿汉布什也成为第三个采用欧特昂™ XP10制冷剂,作为不易燃、低GWP的R-134a替代技术的大型冷水机制造商。”

科慕公司的欧特昂™ 系列氟化学品是低GWP解决方案领域的一项重要突破。欧特昂™系列产品顺应日益严格的全球法规要求而生,更有着总体相当甚至优于被替代品的产品性能。作为市场领先的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制冷剂供应商,科慕公司已经并将继续投资数亿美元,用于欧特昂™新产品研发和产能建设,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低GWP解决方案需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opteon.com.

关于科慕

科慕公司(NYSE:CC)致力于运用化学的力量为人类提供一个更多彩、更高效、更清洁的世界。科慕公司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和特殊化学品方面是全球领导者,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应用技术和以化学为基础的创新解决方案。科慕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涂层、制冷、空调、采矿和石油提炼等工业生产领域。我们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Teflon™(特富龙™、铁氟龙™)、Ti-Pure™(淳泰™)、Krytox™、Viton™(萬腾™)、Opteon™(欧特昂™)、Freon™(氟利安™)和Nafion™。科慕公司在全球拥有35个生产基地,共有约8000名员工,为北美、拉美、亚太和欧洲5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科慕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科慕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代码为CC。请登录科慕公司网站chemours.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消息来源: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