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慕亮相2018中国国际涂料展

今日,科慕亮相2018中国国际涂料展 -- 全球较大的涂料行业展会之一,分享其创新的建筑和工业涂料解决方案。

展示创新的水性木器与工业防腐涂料解决方案

广州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科慕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和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今日,科慕亮相2018中国国际涂料展 -- 全球较大的涂料行业展会之一,分享其创新的建筑和工业涂料解决方案。展会于12月4日至6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科慕位于H2.1展馆#B01-06#

科慕公司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展台
科慕公司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展台

 

科慕展台内部
科慕展台内部

 

在此次展会期间,科慕集中展示了淳泰™为水性工业防腐涂料和水性木器漆涂料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对于从溶剂型涂料向可持续性发展的水性涂料转变的客户来说,此项技术具有很大吸引力。此外,科慕公司向客户介绍了新的钛白粉品牌 -- 臻白™,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产品。源自科慕钛白科技,采用先进的氯化法生产技术,旨在为本土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拥有多功能用途的优质钛白粉。

施文尘博士讲解产品在水性木器漆中的抗丹宁酸应用
施文尘博士讲解产品在水性木器漆中的抗丹宁酸应用

展会期间,科慕主办了两场关于淳泰™的技术研讨会,进一步与行业专家及业内人士探讨淳泰在水性工业防腐涂料和水性木器涂料中的创新应用。12月4日(星期二),科慕技术营销经理施文尘博士将讨论水性木器涂料的单宁耐沾污性。12月5日(星期三),科慕技术服务顾问李峰探讨淳泰™对户外工业涂料耐候性的研究与发现。

关于科慕公司

科慕公司(纽交所代码:CC)致力于运用化学的力量为人类提供一个更多彩、更高效、更清洁的世界。科慕公司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及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全球领先地位,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应用技术和以化学为基础的创新解决方案。科慕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和涂料、制冷和空调、采矿等工业生产领域。我们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 Teflon™(特富龙™、铁氟龙™)、Ti-Pure™(淳泰™)、Krytox™、Viton™(萬腾™)、Opteon™(欧特昂™)、Freon™ (氟利安™) 和 Nafion™。科慕公司在全球拥有7000多名员工,26个生产基地,为北美、拉美、亚太和欧洲的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科慕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 CC。请登录科慕公司网站 chemours.com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了解更多科慕中国信息,请关注“科慕Chemours”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