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慕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

积极响应联合国全球公约组织倡议
科慕公司,一家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及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全球市场领先地位的化学品公司,宣布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该报告是科慕公司发展策略的延伸,明确了科慕在2030年前要完成的十大企业社会责任目标。

特拉华州威明顿市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科慕公司,一家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及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全球市场领先地位的化学品公司,宣布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报告。该报告是科慕公司发展策略的延伸,明确了科慕在2030年前要完成的十大企业社会责任目标。

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份子,科慕公司签署了联合国全球公约 -- 全球较大的企业公民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志愿者公约。科慕与8000多家参与到该公约中的公司一样,承诺遵守可持续发展原则,积极采取行动,共同创建更美好的社会,支持业务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发展,每年发布企业责任报告。

“科慕公司注重业务发展,致力于通过化学的力量,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科慕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Vergnano 说道。“我们已经开始采取有意义的行动,为实现2030年目标而努力,并向公众汇报我们的进展情况。我们将全力以赴,满足世界人民日益增长的需求。”

请到科慕公司全球网站 chemours.com 下载科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Paul Kirsch科慕氟产品业务全球总裁兼企业社会责任执行官说:“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充分表明,社会责任对于科慕公司来说不是一个选择,而是势在必行的正确的事,代表着科慕公司的本质。”

关于科慕公司

科慕公司(纽交所代码:CC)致力于运用化学的力量为人类提供一个更多彩、更高效、更清洁的世界。

科慕公司在钛白科技、氟产品及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全球领先地位,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应用技术和以化学为基础的创新解决方案。科慕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塑料和涂料、制冷和空调、采矿等工业生产领域。我们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 Teflon™(特富龙™、铁氟龙™)、Ti-Pure™(淳泰™)、Krytox™、Viton™(萬腾™)、Opteon™(欧特昂™) ,Freon™ (氟利安™) 和 Nafion™。科慕公司在全球拥有7000多名员工,26个生产基地,为北美、拉美、亚太和欧洲的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科慕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 CC。请登录科慕公司全球网站 chemours.com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或关注科慕中国官方微信“科慕Chemours”。

关于联合国全球公约

联合国全球公约倡议世界各地的公司在制定发展策略和开展业务时,在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等领域,遵守十项全球原则,积极采取行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联合国全球公约是一个开展、实施及公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领导平台。自2000年启动以来,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公约组织,来自160多个国家的9500家企业,3000家非盈利机构,以及近70个当地组织参与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在社交平台关注@globalcompact。欢迎使用#SDGpioneers,参与我们的社交平台对话。

媒体联系人:

Alvenia Scarborough
科慕企业传播及品牌推广资深总监
电话:+1.302.773.4507 
邮件:media@chemours.com 

Lina Du
科慕亚太区企业传播总监
电话: +86 139 1634 2408
邮件:lina.du@chemours.com

投资者关系
Jonathan Lock
科慕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电话:+1.302.773.2263 
邮件:investor@chemours.com

消息来源:科慕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