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侨交会重点打造招商引资展区 服务产业园区投融资

- 为各地产业园区提供招商引资与项目对接平台
中国会展门户
2017-04-20 15:38 6611
为促进各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和政企对接,2017年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将于8月13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出规模近40000平米。本届侨交会特设招商引资展区,涵盖城市形象推广、侨梦苑展区、保税区、高新区、地产物业等领域。

深圳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为促进各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和政企对接,2017年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将于8月13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出规模近40000平米。本届侨交会特设招商引资展区,涵盖城市形象推广、侨梦苑展区、保税区、高新区、地产物业等领域。

为政府和产业园区发展的动力源泉,招商引资目前仍是区域经济与产业园区经济工作的重要方面。

但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以政府为主导招商引资模式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高新区招商手段单一、存在形式主义倾向,单纯依靠土地、税收等优惠政策恶性竞争不仅没有吸引来优质的项目反而造成了土地资源浪费和税收流失甚至影响了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协调发展。

侨交会由200多家海内外社团、商协会共同主协办,中国会展门户 (CNENA.COM) 战略协办,展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吸引专业观众10万人次,各类参展机构2,000余家,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企业参展,举办近100场主题活动,每年吸引100余家媒体进行新闻报道,得到了国家、省、市级侨办侨联的指导与大力支持。

上届侨交会开幕式
上届侨交会开幕式

侨交会立足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经济发达区域,并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准延伸,双展联动,旨在为广大华商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交流合作对接服务,构建全新的国际经济贸易会展生态平台。引入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印尼、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肯尼亚、哥伦比亚、智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商企业参展,以侨商带动联盟,联盟碰撞商机,以此促进全球范围内企业行业的深度协同,促进企业品牌融通世界。

往届侨交会数据
往届侨交会数据

2016年,侨交会共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72家企事业单位参展,150多家商协会组团参观,本届侨交会共促进473个项目签约,投资额达467亿元人民币。作为侨交会核心展区,每届展会招商引资展区参展量与成交额均十分火爆。

侨交会组织机构
侨交会组织机构

【参展联系】(参展申请表、平面图备索)
中国会展门户www.cnena.com
官方组展,参展无忧

北京:
黄先生:+86-010-87227016
手机:137-1796-4299

深圳:
传真:+86-0755-61885295
邮箱:Service@octf.cn
深圳市宝安区大宝路78号中加韩创客园1号馆3楼

【2017年第三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详情请点击:
http://www.cnena.com/topzhanhui/bencandy-htm-fid-29-id-2036.html

消息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