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让老福州记忆焕然一新

#周末自由侠#微度假媒体体验日,暨摩拜单车福州首个酒店站点揭幕仪式在福州发布
2017-04-19 10:51 5607
2017年4月8日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发布#周末自由侠#媒体体验日活动,以诙谐调侃的标语倡导周末微度假理念。

福州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8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正式落户琼花玉岛-福州仓山区,为福州宜居之地增添国际标准的酒店服务。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座落于福州核心腹地仓山区,坐拥风光旖旎的乌龙江美景,更以福州特色的“茉莉花与茶”创意设计主题,与当地传统建筑相融合,处处展现着闽都文化的无限韵味,致力于打造闽都江畔会客厅,盛情欢迎各方宾客的到来。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实景图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实景图

2017年4月8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发布#周末自由侠#媒体体验日活动,以诙谐调侃的标语倡导周末微度假理念。无论是生活在当地的老福州人还是初来乍到的福州客人,以度假的心态度过周末闲暇,将逐渐扩大影响成为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凯悦酒店深知城市生活的困扰与繁忙,从理解出发,以“家外之家”的概念,让“发现”成就充满惊喜的生活药剂。

与此同时,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携手摩拜单车打造福州首个酒店停车站点,进而推动低碳出行理念。此次,在酒店正门口设立推荐停车点,不仅解决社区周边无自行车线的缺失,更方便了酒店宾客、社区、员工的出行。令“凯悦繁荣计划”低碳环保的号召付诸实践。作为全球首个智能共享自行车项目,一直以“智能、共享、安全、绿色、环保”为城市短途出行提供了绝佳的解决办法。

在这样的周末里,春暖花开,则一处家外之家,以酒店为目的地,规划你的周末。带着孩子沿乌龙江步道骑行观景,给孩子讲解入海口河流同样有潮汐涨退的自然现象;安静的午后放空地享受下午茶美食的滋润或是面对着花木点一盏喜爱的精油做个放松瑜伽;夜色变得瑰丽,与好友亲朋们在开放式厨房前小聚,开一瓶意大利的红葡萄酒,一边观赏厨师精湛的记忆,此时美味已经跃然桌上。这不妨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点亮关于福州的记忆

“悦”晓闽都之旅

作为福建省首家凯悦酒店,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将为当地的商务、聚会、宴请、度假、休闲活动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能在福州仓山开创福建省第一家凯悦酒店,让我们感到十分欣喜。”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总经理王华章先生说,“我们致力于向全世界展现原汁原味的福建传统文化,不仅是闻名于世的茉莉花茶,还能让五湖四海的宾客感受到福州城市的热情与活力。福州自古以来就是连接中国与亚洲其他地区的重要纽带,无论是商务活动或者度假休闲还是亲朋聚会,都在这里感受到精彩活力的旅程。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欢迎您的到来!”

“融”入闽地味道

伴随着落户福州,凯悦酒店将深入骨髓的沟通互联理念落地闽都。全新的酒店互联理念拉近宾客关系,打破固有的印象,为宾客提供以理解为出发点的一站式全服务。将福州闽都文化形象化融入到建筑设计当中,并将榕城绿色景观搬入大堂打造天然景观,无一不展现了闽都文化中崇尚自然与传统的禅韵。简约而不露痕迹的空间规划设计又时而提醒着来来往往的宾客,这里是这个城市现代化的缩影。

“悦”享自由天地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拥有226间不同设计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在结合当代最新空间设计概念和科技的同时,又处处体现着福州古城的文化底蕴,在现代酒店中营造别有洞天之感。

酒店配备完善,既可流连于5间各具特色的风味餐厅及酒吧,品味凯悦久负盛名的餐饮及服务,又可于江景泳池和健身中心尽情放松。酒店提供超过2629平方米的会议宴会空间,包含享有自然采光的1200平方米大宴会厅和8间多功能厅,以及灵动多样的空间如:室内车展空间、户外草坪、空中花园等为会议活动带来更多可能。一切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消息来源: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