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获评《Voyage新旅行》“年度精选婚礼酒店”奖

2017-12-21 09:15 8978
近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在2017年第九届《Voyage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中,荣膺年度精选婚礼酒店奖项。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该酒店婚礼服务和出品的认可,更是对其综合服务水平以及品牌的肯定。

福州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在2017年第九届《Voyage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中,荣膺年度精选婚礼酒店奖项。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户外婚礼草坪 Hyatt Regency Fuzhou Cangshan-Wedding Venue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户外婚礼草坪 Hyatt Regency Fuzhou Cangshan-Wedding Venue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凭借标志性的硬件设施和优越的宴会场地条件在当地婚礼宴会市场脱颖而出,传承凯悦集团闻名于世的餐饮管理优势,在《Voyage新旅行》高端酒店评选最终获得杂志专家评委以及网络大众投票的一致青睐,获得“年度精选婚礼酒店”奖。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酒店婚礼服务和出品的认可,更是对酒店综合服务水平以及品牌的肯定。

作为凯悦集团在福建省的首家凯悦品牌 (Hyatt Regency) 酒店,坐落于乌龙江畔,紧邻三环快速路,便利的交通让城市精彩触手可及。曲径通幽,穿过静谧的花园,踏入福州仓山凯悦酒店,带给宾客都市桃源般豁然开朗的静谧与惊喜。酒店提供超过2629平方米的宴会空间,挑高9.5米的大宴会厅享有自然采光,全新婚礼空间位于一层,并可直达户外婚礼草坪,宽敞的独立宴会区域便利连通新娘化妆间,既为新人提供宽敞的迎宾及展示空间,又让宾客免去繁复的路线直达婚礼现场。8间享有绮丽江景的“凯寓”多功能厅,以及精致的空中花园更为婚礼宴会提供多重灵动选择,让新人和婚礼团队较大限度发挥想象,打造难忘的婚礼和婚宴体验。酒店配备226间格调优雅的客房,享有绮丽的江景风光,4间各具特色的风味餐厅及酒吧提供凯悦久负盛名的美食体验让婚礼宾客大快朵颐,享受江边的惬意休闲时光。

凯悦宴会团队致力于打造充满可能性的婚礼空间,从完善的设施和专业的服务上为婚礼新人提供全面的支持;坚持领先的餐饮哲学,在菜品出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创新的婚礼甜点秀和独树一帜的婚宴菜品设计令宾客赞不绝口。

无论是豪华的大型婚礼,亦或是精致的私密花园派对,配合福州仓山凯悦酒店独具优势的宴会场地设计及灵活的空间运用,无论在宴席本身还是婚礼氛围的打造上皆能满足新人和宾客挑剔的眼光与品位。

消息来源:福州仓山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