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举办IEC 62133与EN 50604-1最新标准解读研讨会

2017-04-18 14:00 10651
4月14日,由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主办的“IEC 62133与 EN 50604-1最新标准解读研讨会”在上海莱茵大厦顺利举行。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4月14日,由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的“IEC 62133与 EN 50604-1最新标准解读研讨会”在上海莱茵大厦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分享加强相关行业对于IEC 62133与EN 50604-1最新标准的认识, 帮助相关行业技术人员应对标准升级,并以专业的研讨内容吸引了全国近50名电子电器及电池相关行业工程师参会。

TUV莱茵IEC 62133与EN 50604-1最新标准解读研讨会现场
TUV莱茵IEC 62133与EN 50604-1最新标准解读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今年2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对IEC 62133:2012进行了升级和修订,新版IEC 62133被分为针对镍系电池的标准IEC 62133-1:2017和针对锂系电池的标准IEC 62133-2:2017两个部分。作为国际通用的针对便携式电子产品应用的电池和电池组的安全要求,IEC 62133标准的更新必将引起多个国家升级相关电池产品的市场准入安全要求。而2016年8月,欧盟颁布了轻型电动车(LEV)用锂电池安全技术要求EN50604-1,标准中对LEV用锂电池提出了具体的测试项目及要求,为这类锂电池进入欧盟市场提供的依据准则。

研讨会中,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电池项目经理唐家翔对IEC 62133与EN 50604-1最新标准进行了充分解读,不仅对新旧标准的差异点和新标准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标准的更新对于未来市场的影响进行了重点分析。这将帮助参会工程师尽早掌握新标准的内容差异性,帮助相关行业制造商掌握技术发展趋势,从而提前布局,打造走在行业前列的电子电器及电池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与安全保障,提升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在深圳、上海与台北设有电池实验室。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仪器,并已获CNAS(中国)、DAkkS(德国)、CBTL、NRTL、CATL等多项国际认可和授权,可为客户提供欧洲、北美、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泰国、巴西等国际市场准入服务。其中,深圳电池检测中心是电池安全组织(BATSO)全球四个成员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并且是唯一一家可进行轻型锂离子电动车电池安全测试的实验室,并可以根据IEC安全标准,针对可携式锂离子电池核发CB报告,能够为电池制造商及销售商提供便捷的测试和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