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推出动力传动新技术 满足不同汽车配置的需求

动力传动新技术 -- 被忽视的创新蓝海
2017-04-17 10:00 6202
耐世特动力传动技术不断创新:半轴产品中,推出更轻量化、强度更佳、更安全可靠的旋锻轴杆半轴;全新滚珠花键轴杆提升了半轴NVH性能。万向节产品中,推出质量更小、布置更好、NVH性能更好的标准三销节;高端增强型TriGlide万向节上持续创新。

上海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耐世特推出多种动力传动创新技术:在半轴产品中,推出更轻量化、强度更佳、更安全可靠的旋锻轴杆半轴;全新滚珠花键轴杆提升了半轴 NVH 性能。在万向节产品中,推出质量更小、布置更好、NVH 性能更好的标准三销节产品;同时,高端增强型 TriGlide 万向节上持续创新。

汽车工业领域中产品零件过万,总体构造虽有很大差异,基本结构却不外乎发动机、底盘、车身和电器与电子设备四大组成。在这之中,负责把发动机的扭矩转化为汽车行驶驱动力的部件就是汽车的动力传动系统其原理虽简单,如何提高效率、提升性能和寿命却是所有传动系统供应商一直努力的方向。从汽车的发展史可知,动力传动系统的优劣极大程度地决定了畅销车与非畅销车之间的差异。这个领域的技术创新常常被发动机、变速器或是电子设备的光芒所掩盖,然而,驱动系统实则也是一座“有待挖掘的金矿”、一片“被忽视的创新蓝海”。

多年来,耐世特汽车系统作为动力传动行业的先驱和创新引领者之一,致力于不断研发效率更高、寿命更长、性能更突出、重量更轻的部件。如今,耐世特研发的前轮驱动系统已成为大多数乘用车的标配。这得益于耐世特高品质的半轴产品,助力众多汽车制造商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达到更高的标准。此外,耐世特凭借动力传动工程技术和设计能力,为用户带来具有更舒适驾驶体验、更好性能的汽车 -- 同时减轻自身重量、提高燃油效率及可靠性。

由于不同的汽车拥有不同的配置、其驱动力传动几何结构也各自有着独特的需求,传动系统的设计成为了一项重要工作。这就是耐世特上百年汽车行业设计经验的重大价值所在。耐世特完备的传动产品组合能够满足不同汽车配置的需求,更可为用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服务。除了适用于各种驱动形式的半轴产品系列,耐世特还在等速万向节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以及一体式的中间轴产品中具有独特优势和先进技术。

半轴新技术 -- 更轻、更强、更可靠的“驱动之桥”

汽车工业轻量化、燃油经济性更高、维护成本更低、更环保等的发展趋势,催生了耐世特在动力传动领域的技术创新。在半轴产品中,耐世特研发的更轻量化、强度更佳、更安全可靠的旋锻轴杆半轴 (Halfshaft with Monobloc) 应运而生。除了质量更轻的优势外,这也是一款稳定性高、耐用性更好的高性价比产品。

众多车辆平台对于半轴产生的轴向派生力具有更高的振动噪声 (NVH) 特性要求。而全新的耐世特滚珠花键轴杆 (Ball Spline Axle) 就大幅提升了半轴的 NVH 性能。这种可伸缩式的轴杆适用于对传动系统有着极高工作角度和行程要求的车辆,也适用于对轴向派生力非常敏感的车辆,并能兼容所有类型的驱动、变速器和轮毂,自始至终地实现高效运行,为车辆带来高灵敏度、高耐用性的解决方案。 

旋锻轴杆半轴(Halfshaft with Monobloc)
旋锻轴杆半轴(Halfshaft with Monobloc)

 

滚珠花键轴杆(Ball Spline Axle)
滚珠花键轴杆(Ball Spline Axle)

万向节新技术 -- 更轻、更小、更安静的“车辆关节”

作为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万向节无疑是汽车动力传动系统中的 “关节”。它在汽车这个运动的物体上担任“以变应变”的关键作用,可靠地传递动力。除了在三销式万向节 (TP)、紧凑型三销式万向节 (TPc)、重型低轮廓三销式万向节 (TPh) 等标准三销节上不断推出质量更小、布置更好、NVH 性能更好的产品外,耐世特也在高端的增强型 TriGlide 万向节上持续创新。例如最新的改进型无抖动三销节 (Enhanced TriGlide Joints),其卓越的性能可在各种工作角度内减少驱动轴系统的抖动,减少摩擦,为客户提供具有灵活设计、紧凑耐久的外包络空间,同时大大降低噪声和振动。其较大的行程与摆角能力,可包容各种悬架和发动机悬置系统的设计。

三销式万向节较大的特点是允许相邻两轴有较大的交角,在半轴中采用这种万向节可使汽车获得较小的转弯半径,提高了汽车的机动性,而其缺点是所占空间较大。耐世特的紧凑型三销节 (Compact TriPot) 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 它十分小巧紧凑、方便整车的布置,也具备轻量化的优势。选用这种紧凑型三销节的车辆,可以同时获得三销式设计和紧凑型设计的双重效果。

改进型无抖动三销节(Enhanced TriGlide Joints)
改进型无抖动三销节(Enhanced TriGlide Joints)

 

紧凑型三销节(Compact TriPot)
紧凑型三销节(Compact TriPot)

动力传动领域的创新,也正经历着从“制造”到“智造”的发展过程。耐世特汽车系统先进的分析技术,以及在车辆集成和测试方面的独特经验,使其一直处于新产品开发的前沿位置,从而满足业界的对轻量化、改善 NVH 特性和高价值解决方案的需求。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 (HK:1316) 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5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4/1826157-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4/1826157-1-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4/1826157-1-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4/1826157-1-d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