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亮相2017土耳其国际电梯展

2017-04-13 18:26 6364
2017年3月23-26日,2017土耳其国际电梯展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会展中心举行。

土耳其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26日,2017土耳其国际电梯展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梯展之一,此次展会汇集了全球电梯领域产业链的众多知名企业。森赫电梯作为行业领先的电扶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土耳其国际电梯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作为全球较大的电梯展之一,展会不仅覆盖土耳其本土,还是中东、非洲及黑海沿岸等国家电梯市场的重要展示窗口,在全球电梯业有着相当重要的影响力。作为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桥梁,土耳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前景使其日益成为众多电梯企业营销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森赫电梯以新颖的展台设计精彩亮相此次展会,产品系列主要涵盖: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展会期间,森赫的德国品质和“只为安全到达”品牌核心理念,吸引了众多新老顾客前来洽谈咨询,并达成合作。

经济全球化大格局下,森赫电梯坚持“走出去”战略,进一步向世界电梯行业展示森赫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实力,并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更多的全球用户提供舒适的乘梯体验。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