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区块链先锋nChain已被高科技私募股权基金SICAV股份有限公司收购

nChain
2017-04-13 07:21 9920

伦敦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区块链先锋 nChain 和下属公司已被高科技私募股权基金 SICAV 股份有限公司收购。SICAV 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欧盟管理投资基金,由 Accuro 基金方案管理。

nChain 在研究和发展区块链技术上是全球领先者。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去中心化分类账,以一种不变的方式按照时间顺序记录交易。nChain 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超过60名世界一流的科学研究、工程和其他方面的专家,主要在英国伦敦和加拿大温哥华。这次收购将促进 nChain 继续发展它的研究活动,推进它的任务,加速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

同时,应基金经理的要求,Arthur Davis 被任命为 nChain 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Davis 先生说:

当学习 nChain 处理交易的整套功能时,我清晰了解到随着个人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发明,我们处于一个新的数据时代。这改变了所有的事情,我们 nChain 认为这将引领我们进入交易的互联网世界。

尽管未公开,我们相信这个交易额在该领域的发展中是迄今为止较大的。

nChain 已经设计和建立了区块链基础架构来转变人们生活和企业经营模式。我们相信创新技术将是颠覆性的,大多数人目前还不能完全理解。nChain 将见证这种颠覆性将通过较大扩展化比特币区块链上的交易量,以实现比特币的潜力。

nChain 迄今的研究证明了该愿景的可实现性:

  • 坚持最初的愿景,移除比特币区块链人为设置的区块大小限制(暂时设置为1MB),以增加扩展性和使用率;
  • 实现链上扩容,而不会降低去中心化的好处;
  • 高级本地脚本构建智能合约;以及
  • 开源协议

在支持它的任务方面,nChain 正在研究和开发工具、协议和应用来支持区块全球范围内的增长。这包括一个程序员可以在区块链上开发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工具,比特币区块链扩容的解决方案,提高安全性的发明,智能合约的链上脚本和一个使用自治代理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nChain 还提倡形成一种中性标准的组织来协调和管理比特币协议和技术标准。这将能够设计出更强健的软件。为了保证比特币区块链的长期发展,有必要协调矿工盈利的主要来源,创新原则的重要性和由软件开发团体领导的治理。

nChain的技术是一个很大且有越来越多专利申请的学科。Urquhart-Dykes & Lord 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伙人、nChain 的首席专利律师 Cerian Jones 解释道:

“nChain 的专利程序涉及到我们所见过的一些较复杂的技术,并且在世界范围内处于区块链创新的前沿。我们有幸与 nChain 一流的研究团队合作,帮助其保护不断发展的发明组合。

2017,nChain 打算通过开源软件和授权将其一些知识产权资产提供给区块链社区。有兴趣了解详情的,请发送邮件至:community@nchain.com

领导本次交易的 Michel Van Zanten 从投资者的角度评论道:

“这次收购是与我们确定和支持世界领先的颠覆性技术创新者的投资目标相符的。我们被 nChain 核心基础架构能力和对于如何建立一个全球可扩展的企业级架构来转变世界的运作方式的技术认知所吸引。我们期望支持这个团队引领全球性的区块链创新,并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

Nuovo Capital 担任 nChain 的交易财政顾问。全球律师事务所 Baker McKenzie 就交易的税务、知识产权和企业各个方面为 nChain 提供建议,并就其他公司事宜向其提出了建议。nChain 的专利法律顾问是英国著名的知识产权法律公司 Urquhart-Dykes & Lord LLP。

消息来源:n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