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董又霖与Adidas深度合作:帅气诠释型格满分

2017-04-12 16:39 8833
2017年4月5日晚,华谊兄弟时尚艺人、95后新晋偶像董又霖亮相Adidas Originals NMD R2发布会。

上海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5日晚,华谊兄弟时尚艺人、95后新晋偶像董又霖亮相Adidas Originals NMD R2发布会。活动当晚城中各路潮人汇聚Juice,董又霖身穿Adidas最新款黑色短袖T恤、同系列黑色外套搭配当天发布的NMD R2出席活动,演绎阳光潮男,型格满分,尽显魅力。

本季Adidas Originals重点发布的新鞋NMD R2,体现出对未来的无限预想。作为NMD R1的进阶版,NMD R2外形百搭,带来无可比拟的舒适体验。而此番出场的新晋偶像董又霖,造型利落,阳光气质,自信驾驭NMD R2,简约而不简单。帅气大男孩董又霖Jeffrey敢于做自己,对时尚有独到见解,平日里也会收藏搜罗自世界各地的限量款鞋履,这和Adidas Originals崇尚原创与挑战传统的精神不谋而合。

95后新晋偶像董又霖帅气诠释型格满分
95后新晋偶像董又霖帅气诠释型格满分

私底下的董又霖是不折不扣的运动潮人,每周都坚持健身,配以健康的作息,保持硬朗又帅气的身材。身为偶像的Jeffrey,还是篮球高手,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突破自我,追求极致,尽显阳光少年的无限魅力。通过运动来释放自我,挖掘、培养属于自己的Style,董又霖正一步步踏实地打造独一无二的全能偶像人设。

董又霖展现不俗时尚品味
董又霖展现不俗时尚品味

4月8日,董又霖为Adidas Originals NMD新款鞋子拍摄的海报也在官方微博发布,肯定了作为新晋偶像的董又霖在时尚穿搭方面的独到品味。

董又霖×Adidas Originals NMD R2
董又霖×Adidas Originals NMD R2

2017年对于董又霖来说,是急速成长的一年。去年年底刚获得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港台较佳新人”的Jeffrey,今年伊始,就献唱了都市情感励志热播剧《因为遇见你》的插曲《开始想你了》。该曲一经发布,就风靡各大音乐榜单,更是在QQ音乐港台榜稳居第一。多才多艺的小鲜肉董又霖,除了是个声线温暖的暖男歌手,还是个正在成长中的青年演员。2016年董又霖参演了高品质网剧《错生》,获得无数好评,今年还有院线电影《学长》和大家见面。

从认真做音乐,实力拍网剧,再到突破拍电影,一个努力向大家证明的95后新晋偶像董又霖一直在不断给大家惊喜,演艺事业越来越多元化,个人作品越来越有品质,未来的他一定会成为时尚潮流的先行者,令人称赞的实力全能偶像。

消息来源:华谊兄弟时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