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被中国SOS儿童村授予“优秀爱心企业”

2017-04-11 15:40 5977
近日,中国首批SOS儿童村落成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天津SOS儿童村举行。菲仕兰中国被授予“优秀爱心企业”称号。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首批 SOS 儿童村落成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天津 SOS 儿童村举行。菲仕兰中国被授予“优秀爱心企业”称号。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向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颁发“优秀爱心企业”牌匾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向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颁发“优秀爱心企业”牌匾

这个称号是为了表彰菲仕兰积极支持儿童村孤儿的健康成长所作出的努力。2016年,作为首批合作企业,荷兰皇家菲仕兰参与了由中国 SOS 儿童村协会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万家灯火”项目,通过多方自有传播平台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关爱孤儿,并向中国10个 SOS 儿童村捐赠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奶粉和牛奶。

在活动现场,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先生表示,“去年,菲仕兰全球推出自然滋养的口号,首要的内涵就是为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品,菲仕兰中国的重要使命就是将我们更多的营养乳品带到中国,不仅使普通消费者获益,也尽力帮助弱势儿童提高营养水平。我衷心祝福 SOS 儿童村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也祝愿 SOS 儿童村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中国 SOS 儿童村协会是根据中国政府与国际 SOS 儿童村组织1984年11月签署的合作协议组建的非政府组织。中国 SOS 儿童村由国家民政部门主管,作为救助社会孤儿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对孤儿采取家庭式养育,为中国孤残儿童福利和保障提供了创新思路和优秀样板。至今在中国大陆陆续建立了10个 SOS 儿童村,截至2015年底已培养1360个孩子长大成人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中国SOS儿童村活动现场
中国SOS儿童村活动现场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是全球十大乳企之一,拥有140多年历史,是荷兰唯一“皇家”称号的乳品公司。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