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发力人工智能,阐释核心使命

英特尔
2017-04-07 17:24 6822
在上月底举行的2017英特尔中国战略分享会上,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阐明了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的三个核心使命。

北京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上月底举行的2017英特尔中国战略分享会上,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阐明了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的三个核心使命。

技术以及计算能力的储备,拓展关键性的合作伙伴,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突破,杨旭表示,对英特尔中国公司而言,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和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方面的工作核心的意义在这三个方面。

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和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刚刚于三月下旬宣布成立,而这只是其发力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阶段性事件,英特尔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早已开始。

在英特尔看来,人工智能将激发下一个计算创新的高潮,充分释放数据价值,给人类社会带来无尽福祉。英特尔表示,将继续沿着摩尔定律的脚步,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和生态系统合作,加速人工智能应用的开发和实施,以推动整个产业拥抱人工智能时代。

英特尔能够提供端到端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组合,是技术创新的领先者。英特尔不断延伸技术布局,收购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芯片与软件领域的领导厂商 Nervana、领先的计算机视觉公司 Movidius 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 Saffron 等。通过把这些投资和英特尔至强、至强融核产品、实感技术和 FPGA 相结合,英特尔提供全栈实力处理端到端数据,从硬件、库、框架、工具到体验,英特尔拥有向市场提供端到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所需的全部技术实力。

英特尔AI整体方案和产品组合
英特尔AI整体方案和产品组合

英特尔构建广泛的人工智能生态,推动多元应用开发,是应用普及的推动者。英特尔正与谷歌等业界翘楚建立广泛联盟,成立Nervana人工智能委员会等推动技术探索和创新,并与全球领先机构合作提供开发者培训课程。在中国,英特尔已与京东、阿里云、百度、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领域的伙伴展开多方位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的创新与普及。

英特尔释放人工智能正能量,解决社会性挑战,是回馈社会的贡献者。英特尔投资2500万美元推动高性能基因分析计算研究,联合创办 Hack Harassment 致力于减少网络骚扰的泛滥和影响,并成为美国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援助中心 (NEMEC) 的主要合作伙伴。在中国,英特尔与京东合作,对非法图像识别的线上性能提升4倍以上,图像版权保护线上性能提升近2.3倍。3月29日,英特尔与阿里云、零氪科技联合宣布启动天池医疗AI大赛,大赛第一季将向早期肺癌诊断发起挑战。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