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rmolon宣布在不粘涂料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Thermolon Ltd
2009-02-17 13:53 2078

香港2009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ermolon Ltd今天宣布成功研制一款新型不粘涂料,其抗划擦伤性/抗磨损性及硬度是传统涂料的三倍。

这款被命名为Thermolon“Rocks”的新产品与Thermolon旗下另一款陶瓷涂料产品“GreenPans”属于同一系列。在过去的18个月中,“GreenPans”掀起了厨具行业变革的浪潮。消费者都热切欢迎Thermolon利用高新技术生产的不含聚四氟乙烯/全氟辛酸铵的涂料(注释1),自从2007年7月推出以来,在50多个国家销售了超过300万的GreenPans产品。

现在,Thermolon已经推出了新一代无毒、环保型粘涂料。Thermolon“Rocks”涂料由Thermolon设在韩国的研发中心研制,为制造商提供了此前无法想像的可能性:不仅适用于厨具行业,而且还适用于许多老旧技术无法承受由于反覆使用而导致磨损的领域,满足了这些领域对于较强耐磨损性的要求。

Thermolon首席执行官Chris Phillips博士表示:“许多公司都曾试图复制Thermolon的成功。但是‘Rocks’设定了一个新标准,为不粘涂料引入了很多的可能性 -- 并且所有的可能性都具有Thermolon涂料所期盼的健康和环境安全性。”

Thermolon走在环保涂料行业的尖端。消费者为能够在耐高温、基于硅石(沙子)的Thermolon涂料和传统耐低温并含有聚四氟乙烯/全氟辛酸铵的涂料之间选择感到欣慰。

Thermolon总部位于韩国釜山。公司的商业和财务中心则设于香港。

(注释1) 全氟辛酸铵(POFA)是一种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亦可能是人体致癌物,存在于

动物和多数人类的血液中。根据美国环保署的一个自愿性环保计划,截至

2015年,消费产品中的全氟辛酸铵排放水平必须降为零。这个问题目前引起

了环保机构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组织的极大关注。

最新相关资讯,请浏览:http://www.thermolon.com 。

如需更多资料,请联络:

媒体查询

Thermolon (香港)

Dr. Christopher H. Phillips

电话: +852-2302-0193

电邮: info@thermolon.com

消息来源:Thermol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