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yWired为SpareOne Plus救援电话提供防水涂层

DryWired and SpareOne
2014-01-07 22:36 7424
DryWired 已经开始使用专有 101X 含氟聚合物涂料对最新的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进行纳米涂层,以确保这款使用 AA 电池的无线设备达到IPX7防水等级而且耐腐蚀。

DryWired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提供 IPX7 防水等级的纳米涂层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曾在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荣获较佳无线手机奖

--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成为世界首款无需机械密封即达到 IPX7 防水等级的无线设备

拉斯维加斯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位于加州洛杉矶的纳米技术公司 DryWired 今天宣布与总部位于加州尔湾的 XPAL Power 合作,为多次获奖的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提供 DryWired 革命性的 101X 液体纳米涂层保护。作为合作的一部分,DryWired 已经开始使用专有 101X 含氟聚合物涂料对最新的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进行纳米涂层,以确保这款使用 AA 电池的无线设备达到IPX7防水等级而且耐腐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7/LA4163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10/LA40401LOGO

DryWired 的 101X 于2013年6月在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上首次推出,是一种抗全氟辛酸 (PFOA) 和全氟辛烷磺酸 (PFOS) 的含氟聚合物涂料,使用方法是通过用获得专利的美国生产的液体解决方案浸湿或者噴印刷电路板。为了防止遇水或者遭腐蚀,印刷电路板会在 101X 中浸几秒钟然后放置几分钟。使用 101X 涂层的表面与水的接触角可以超过120度。与以往的等离子涂层和派瑞林涂层不同,DryWired 的 101X 含氟聚合物涂料不需要昂贵的机械装置,特别节约成本,可升级、获得 FDA 批准用于内部医疗设备并且可以快速整合进任何制造工艺之中。此外,101X 解决方案中还可以加入紫外示踪染料,帮助质量控制人员确定涂层在紫外线光之下也具有同样的效果。101X 纳米涂层比人的头发细约1500倍。

DryWired 指定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 Quanta Laboratories 对其 101X 液体纳米涂层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进行认证。经过严格的军用标准检测之后,使用 101X 纳米涂层的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通过了 Quanta 的温度湿度测试(Per MIL-STD-810G Method 507.5)、盐雾测试 (Per MIL-STD-810G Method 509.5) 以及水浸入测试 (Per IEC 60529 IPX7)。这些测试的范围和多样性进一步突出了 DryWired 的 101X 液体纳米涂层在各种不利条件下延长电子产品寿命的能力。

DryWired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C.C. Elchidiac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XPAL Power 合作并找到他们一直在寻找的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防水防腐解决方案。即便在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我们的解决方案也能确保 SpareOne Plus 救援电话的可靠性,这一点让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 101X 液体纳米涂层解决方案已通过 IPX7 认证,可用于无线设备且无需机械密封,这是电子制造业的一个里程碑。因此,这样的成就没有理由不推广到业内其它电子设备上。”

SpareOne 产品总监 Alan Cymberknoh 说:“SpareOne 已被广泛认可为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应急设备,在找不到电源的情况下,该创新产品能让您保持通讯畅通。在与 DryWired 达成合作之前,我们的现有产品已经激起了人们对电话本身具备防水特点的极大兴趣。SpareOne Plus 101X 版本将面向一个项目的所有救援电话提供,我们很高兴能与 DryWired 携手推动创新。”

消息来源:DryWired and Spare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