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云之家论道岳麓 个体崛起驱动企业创新

2017-04-01 10:29 7003
3月31日,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2000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大佬齐聚岳麓山下。围绕“个体崛起于企业管理”话题,让个体员工的潜能得到极大释放并构筑企业新的竞争力,是企业管理创新的驱动力

长沙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31日,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2000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大佬齐聚岳麓山下。围绕“个体崛起于企业管理”话题,58赶集集团CEO姚劲波、清科集团CEO倪正东、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等移动互联大佬一致认为:让个体员工的潜能得到极大释放并构筑企业新的竞争力,是企业管理创新的驱动力。

金蝶云之家论道岳麓 个体崛起驱动企业创新
金蝶云之家论道岳麓 个体崛起驱动企业创新

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CEO田荣举表示:“企业可以通过移动、社交、大数据技术,在每一次协作中持续优化重构人与人的关系,凝聚信任,提升企业移动办公效率,激活创造力。”现场,他以海尔为例:在转型成为互联网企业过程中,通过云之家建立移动办公平台实现信息聚合与信息透明,比如“全民营销”让每个员工都成为推销员;生产线工作人员每天下班拿起手机就可以看到当天的生产数据和薪酬统计,还有一些有趣的提示语:“您的移动签到击败了90%同事

现场企业代表火名网CEO叶大钢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定要用移动化的方式管理团队。目前公司的业务审批、工作汇报、语音会议等办公协作都是通过云之家实现。”

岳麓峰会由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近年来,亚马逊、谷歌等著名互联网企业落户湖南布点,让长沙赢得了“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之称。金蝶董事会主席徐少春透露,目前金蝶正筹备在长沙建设云服务基地暨研发中心,“金蝶计划三年内投资10亿元,建成后3年内将会新增4000多专业技术人才就业。”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

金蝶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亦为市场首选品牌,包括金蝶云ERP(面向大中型企业的SaaS ERP)、金蝶精斗云(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云之家(移动办公平台)、管易云(电商行业云)及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亿。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