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你我相关的消费升级,英特尔说有三条路径

英特尔
2017-03-31 22:04 4807
英特尔在京举行2017中国战略分享会,主题为“The NEXT -- 驾驭数据洪流,共立巨浪之巅”。英特尔提出,面向未来,英特尔要做中国高价值合作伙伴,在新科技、新经济、新消费三个方面,着力驱动产业协同创新,为实体经济增值,促进消费升级。

北京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特尔公司在北京举行2017中国战略分享会,主题为“The NEXT -- 驾驭数据洪流,共立巨浪之巅”。英特尔提出,面向未来,英特尔要做中国高价值合作伙伴,在新科技、新经济、新消费三个方面,着力驱动产业协同创新,为实体经济增值,促进消费升级。本文阐述了英特尔的“新消费”观点英特尔致力于满足大众消费需求,驱动社会消费变革。

传统消费提质升级,新兴消费蓬勃发展,中国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适应消费需求变化,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升级,这是中国当下的重要议程,对于进一步释放国内需求潜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有着重要意义。

创新是推动消费升级的源泉,主要有三大路径:打造个性化产品、提供智能增值服务、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英特尔不断拓展科技疆界,加速诸多领域的智能互联、创新融合,促进消费升级。

打造个性化的产品

从千人一面到个性多元,大众的消费行为发生显著改变,不断的创新正在带来更多个性化的产品。

  • 在电子竞技方面,作为全球的顶级赛事之一,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EM)推出独家认证的游戏专用电脑,为游戏玩家定制,从VR到4K、游戏直播,提供个性化所需。
  • 诸多厂商通过智能创新,走上个性化定制道路,比如青岛红领自主研发产品实现全流程的信息化、智能化,把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融入大批量生产中,在一条流水线上制造出灵活多变的个性化产品。

提供智能增值的服务

人们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带来的生活智能化,以及由此产生的品质提升,而智能化也为众多产业带来巨大的增值空间。

  • 英特尔与美的、科大讯飞合作,通过深度学习、语音技术,让空调“知冷暖、会听话”,带来智能化、人性化生活体验,并将继续推动智能语音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在家电领域的创新与应用,不断提升用户与产品的交互体验。
  • 英特尔与泰格豪雅联合推出多功能高端智能手表 -- 泰格豪雅 Connected Modular 45,融合了英特尔和泰格豪雅的超凡技术,能够支持 Wi-Fi、蓝牙、GPS 以及近场通信,可以进行健身情况追踪和路径导航,并且无需依赖智能手机。
  • 滴滴出行和共享单车正热,这些领域实现智能化之后,也会产生大量的数据,就会产生端到端的计算需求,把这些数据处理好之后,才能更好地提供共享服务。

创造前所未有的体验

消费者不仅仅追求“商品”,也更加重视“体验”,英特尔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将较佳精彩体验带到人们身边。

  • 2016年11月,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联手英特尔和 Imaginarium 工作室,利用前沿创新技术,全新呈现莎士比亚最富想象力的戏剧之一《暴风雨》。表演捕捉技术渲染了数字化角色 -- 精灵 Ariel,使其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皇家莎士比亚剧院的舞台上,对整个数字环境的渲染 -- 在现实中呈现的虚拟化身,不再需要提前制作并将其投影到舞台上,这让现场表演更加浑然一体。
  • 2017年2月,在美国 NFL 超级碗上,英特尔携手 Lady Gaga,在中场秀的演出中呈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无人机灯光秀。通过精心设计的空中表演,300架 Intel Shooting Star 无人机点亮了超级碗的夜空,这也是无人机首次亮相超级碗赛事和电视直播活动。
  • 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的赛事转播中,采用了英特尔360度回放技术,球迷和广播电视公司可以从任何视角观看和播出比赛过程中的任何细节,赋予体育赛事全新的魅力。西甲联赛也成为欧洲首个在所有球场都永久安装英特尔该项技术的足球联赛。英特尔360度回放技术也广泛应用于 NBA、NCAA 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NFL “超级碗”、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赛场上。
  • 英特尔与央视春晚首度牵手,合力打造今年央视春晚最为创新的节目之一《清风》,基于英特尔 Curie 模块的可穿戴技术第一次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打造出梦幻般的舞台效果,为亿万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

此外,英特尔在智能零售领域不断推陈出新,打造英特尔响应式零售平台,并通过与合作伙伴推出数字标牌、智能贩卖机以及智能 POS 等,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购物方式。

满足大众消费需求,驱动社会消费变革,英特尔将不断创新前行,促进消费升级。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