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清华大学演讲:《手心里的宝》

2017-10-27 12:59 15722
10月26日上午,高能环境-东方雨虹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清华大学新东方报告厅举行,高能环境-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讲,诚邀更多优秀清华学子加盟两家上市企业,共同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为自己创造辉煌。

北京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上午,高能环境&东方雨虹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清华大学新东方报告厅举行,高能环境&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亲临现场并发表演讲,诚邀更多优秀清华学子加盟两家上市企业,共同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为自己创造辉煌。

高能环境&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发表演讲
高能环境&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发表演讲

作为两家上市公司的掌舵者,李卫国先生首先介绍了东方雨虹和高能环境的基本情况,强调高能环境人才战略计划要更加强烈推行“股权激励”和“事业合伙人”计划,用公司这两大核心实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因为环保行业需要更多精英们一起砥砺奋进、敢于亮剑。对于员工,李卫国先生的原则是:我把你们当手心里的宝,你们帮我把企业照顾好。

火爆的演讲现场
火爆的演讲现场

同时,李卫国先生指出,新时代的环保行业需要“真正做环保”,一件事一件事去做,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高能环境是一家科技复兴企业,靠技术推动环保事业,用市场解决环境问题,目前公司分别在环境修复、危险废弃物、工业废水、市政污泥等领域取得傲人成绩,打造了无数行业丰碑工程。

清华学子们被精彩的演讲内容深深吸引
清华学子们被精彩的演讲内容深深吸引

最后,李卫国先生再次诚邀广大优秀清华学子能够成为高能环境和东方雨虹大家庭的一员,带领大家一起分享行业的温暖、分享企业发展的温暖、分享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温暖。

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高能环境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人才为根本”的理念,视人才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更是手心里的宝。公司针对青年人才,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人才阶梯制度,为企业迅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保障。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