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 Telecom 在亚洲部署 Mavenir 的融合通信 IP SMSC 解决方案

2009-02-11 16:07 5887

解决方案以较低的成本为一级运营商带来新服务和新营收

得克萨斯州理查森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一代移动核心技术供应商 Mavenir System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为越南 Viettel Telecom 部署融合通信 IP SMSC 解决方案。Mavenir 的 IP SMSC 能够帮助 Viettel 实现即时成本节约,同时提高他们短信服务 (SMS) 网络的能力,以应对全球通信市场爆炸性的增长。

Viettel Mobile 是越南一家大型移动网络运营商,总部位于河内,是该国较大的电信供应商之一,拥有2700万用户。

Maveni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rdeep Kohli 表示:“这证实了 Mavenir 的商业模式,我们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帮助移动运营商在这种通信环境中竞争。”

Kohli 补充说:“这种不会过时的解决方案将支持诸如 Presence 和即时通信 (Instant Messaging) 等 Mobile 2.0 应用的革新。”

Mavenir 基于 IP 的解决方案能够从 SMSC和 SS7 传输网络卸载流量,在一个单一融合平台上处理传统短信服务和新一代 SIP/IMS 通信。该解决方案还商业化部署于北美一家一级运营商。

Mavenir 正凭借单一机架上无可匹敌的密度设立性能基准。该解决方案基于行业标准的 ATCA 刀片架构,提供从适用于小型运营商的低级交换比率到满足运营商级区域冗余的超大规模部署的可扩展性选择。这是一个带有即插即用 (plug'n'play) 卡和接口的高度灵活系统,能够与现有 SMSC 相整合和并存,以尽量降低部署 GSM 和 CDMA 核心网络时的风险。

Mavenir 简介:

Mavenir 的创新型固网移动融合 (FMC) 解决方案让移动运营商能够为用户提供新的增强型服务及应用。该公司通过一个单一的融合核心提供新一代移动语音 (Mobile Voice)、即时通信和 Presence 服务,帮助移动运营商节省资本开支 (CAPEX) 和运营成本 (OPEX)。该公司的创新方案能够为任何设备提供一切服务,连接核心网络和宽带接入设备。

融合语音解决方案能够为各种手机和新设备提供语音和移动服务。移动 IP 语音电话 (VoIP) 通过 MSC 的 IP 服务为当前用户提供移动语音和短信服务,无需另外执行一个 IP 核心。无须对计费系统或交换机进行重大整合即可无缝演进到长期演进 (LTE)。这款拥有 Mavenir 创新型 IMS Centralized Service 的 Mobile Telephony Application Server(移动电话应用服务器)能够提供一个平稳的过渡,并且消除了从传统 MSC 网络到一个集成 IMS 核心网络的转变,实现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服务。

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在实现即时成本节约的同时还提高了短信服务网络的容量,能够应对通信市场上的爆炸性增长。这款基于 IP 的解决方案能够从 SMSC 和 SS7 传输网络卸载流量,从而减少对传统 SMSC 和核心架构的投资。这款新一代核心将为基于 OMA/IMS 的 Presence 和即时通信移动用户提供丰富通信服务 (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

Mavenir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理查森,在印度、中国和欧洲设有销售、业务开发、研发及运营机构。http://www.mavenir.com 。

媒体和分析师咨询:

Shubh Agarwal

战略营销部总监

电邮:shubh@mavenir.com

Viettel 简介:

Viettel Corporation 是越南一家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也是该国第一大移动服务提供商。Viettel 的主要商业活动领域包括提供和运营邮政电信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 服务、开发软件产品、生产设备、构建邮政电信工程、为通信行业培训人力资源、投资、进出口、机械批发及零售业。领先的专业信息供应商 Informa Plc 将 Viettel 评为全球电信业百大品牌第83名。http://www.viettel.com.vn 。

媒体和分析师咨询:

电邮:gopy@viettel.com.vn

消息来源:Maveni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