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tel Kenya 利用 Acision SMSC 拓展信息发送业务

Acision UK Ltd
2010-12-06 08:14 2551

- Acision 的信息发送解决方案支持了短信服务增长并加强了用户的移动数据体验

南非开普敦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移动数据行业领导商 Acision 今天宣布,亚洲领先的电信服务供应商 Bharti Airtel 旗下的 Airtel Kenya 已经选择 Acision SMSC 拓展其信息发送业务,并支持该地区不断增长的短信服务 (SMS)。Acision SMSC 将使 Airtel Kenya 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好的信息发送服务,同时为未来个人化信息发送服务确立明确的方向。个人化信息发送服务是 Airtel Kenya 信息发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文本信息发送的费用愈加平民化,东非地区的文本信息发送量快速增长,因此 Airtel Kenya 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它满足用户对于信息发送的需求。Acision 的 SMSC 使 Airtel Kenya 能够应对短信服务流量的激增,并且可以轻松升级,将来除了基础短信服务,还能提供更强的信息发送服务。Acision SMSC 还能使 Airtel Kenya 在预计信息发送服务将往全 IP 方向发展时零风险地过渡到全 IP 环境中。

Airtel Kenya 核心网络经理 Vincent Mayabi 表示:“自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肯尼亚推出服务以来,我们发现使用我们信息发送服务的人数显著增加。通过与 Acision 合作,我们展示了为客户提供一流文本信息发送体验的承诺,也为将来的信息发送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了 Acision,我们能够通过在乡村地区提供信息发送服务快速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并实现我们成为肯尼亚第一大信息发送服务供应商的宏伟目标。”

Acision 中东、非洲和巴基斯坦地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 Sherif Hamoudah 表示:“Acision 一直秉持着为运营商提供市场上先进的信息发送和移动数据解决方案的传统,我们已经被公认为全球信息发送行业的领先厂家。随着我们在非洲地区拓展市场份额,我们很高兴被 Airtel Kenya 选中帮助它实现成为市场领导商的目标。”

致编辑

Acision 简介

作为移动数据行业的全球领导商,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数据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信息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的实时移动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其全球客户在控制、优化和销售数据通信量的同时通过创新服务来增加新的营收。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Acision 的网站 http://www.acision.com

有关 Airtel Kenya 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ke.zai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