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安防万里行长沙站圆满结束

慧聪安防网
2017-03-24 11:36 8150
由慧聪安防网主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中国安防万里行”首站在长沙顺天黄金海岸大酒店成功举办。

长沙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13:30,由慧聪安防网主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中国安防万里行”首站在长沙顺天黄金海岸大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广东等城市的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参与区域安防市场交流,共话安防发展新趋势。

2017中国安防万里行长沙站合影
2017中国安防万里行长沙站合影

活动一开始,主办方慧聪安防网主编伏文飞先生首先对各位来宾表示感谢,然后独家分享了2016年中国安防市场概况。伏文飞先生估计,2016年安防行业市场总体规模达到4550亿元,较2015年增长率为10.22%;2016年湖南安防市场规模为156亿元,较2015年增长8亿元,紧接着并针对湖南和其他几个省市安防行业数据进行了对比。最后伏文飞先生还向大家介绍了慧聪安防网的运营模型和使命,他表示,2017年慧聪安防网将进行大幅战略调整,做安防人值得信赖的平台。

随后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助理孙亚生先生、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经理艾伟杰先生、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萧颖先生、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运中心副总姜本于先生、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陶清清先生、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销售经理陈旺旺先生、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高雅先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分享,引起了众多来宾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接下来,慧聪安防网交易运营经理陆佳媛为大家带来中国安防服务联盟的落地(微信移动端“51安防”)情况,及对第一批申请加入中国安防服务联盟并通过资格审核的部分工程商代表进行授牌。

到场的工程商、企业代表沟通融洽,分组就“在企业运营过程中最困扰您的问题有哪些?您希望51安防如何帮您解决?”话题进行了讨论,并且每一组都分享了讨论的结果。据慧聪安防网主编伏文飞先生表示,针对本次活动的讨论结果,会吸收工程商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

最后现场所有来宾观摩了参会企业带来的最新的安防产品与技术,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安防企业最近几年在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的超强实力。

至此,中国安防万里行长沙站圆满结束,但是,万里行活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慧聪安防网将借助自身强大的平台及18年来积累的庞大的数据资源,发起2017中国安防市场区域巡展,为买卖双方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消息来源:慧聪安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