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帝斯 (Fortress) 电磁线圈联锁可以防止工人被困

2009-02-10 21:04 4764

上海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工业安全专业公司福帝斯联锁研发出 AutoLokP (通电即锁)电磁线圈联锁,使工人能够逃离有潜在危害的区域,如机器人操作间、冷库和库房装卸区。如果操作人员被困住,可以使用 AutoLokP 的内部释放功能,从警卫区内部打开门锁。只需按一下设备后部的按钮,驱动装置就会释放舌簧,将门打开。

相片:http://www.halmapr.com/fortress/autolokp.jpg (553kb)

AutoLokP 电磁线圈能够持续加电,但是当电源切断时,驱动装置就会释放。在某些应用中,必须将一个元素锁在预定的位置,例如进入龙门起重机驾驶舱的通道;在这些应用中,AutoLokP 系统是非常适用的。

AutoLokP 配备一个结实的不锈钢滑杆,顶端带有驱动装置,在铰接门和推拉门上均适用。滑杆的设计可以保证操作人员随手用力关门时,不会接通电源,并配备停工时使用的挂锁孔,和一个内部释放手柄,用于紧急制动。当门关闭时,滑杆被推动,直到驱动装置舌簧与自动停止装置咬合,接通电源。

AutoLokP 属于福帝斯产品重型 amGard 系列,适用于4类高风险应用。

关于福帝斯公司

福帝斯公司 (http://www.fortressinterlocks.com ) 是一家成功的跨国公司,主要设计、生产机械和机电联锁系统。这些系统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发挥作用,包括金属处理,能源生产和供应,汽车,纸浆和造纸,纺织行业以及材料处理行业。公司在中国由 KXTEC -- 上海凯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kxtec.com ) 代理。

关于英国豪迈集团

福帝斯联锁是英国豪迈集团 (http://www.halma.cn ) 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6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2008年度营业额超过7.7亿美元。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保护人们的生命安全和改善生活质量。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这些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豪迈的子公司正在多个领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作出贡献,主要包括制造、能源、水及废物处理、环境、建筑、交通运输及健康行业等。豪迈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并且部分子公司在中国已开设制造工厂。

消息来源:福帝斯联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