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X学苑纯正美式机器人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2017-03-22 16:12 12417
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的VEX学苑纯正美式机器人课程于近日在武汉VEX学苑正式推出,帮助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武汉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VEX教育机器人公司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官方旗舰培训中心VEX学苑近日在武汉正式推出纯正美式机器人课程,帮助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VEX学苑
VEX学苑

风靡全球的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作为一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性机器人赛事,每年吸引着全球40多个国家数百万青少年角逐参加总决赛的荣誉席位。通过实践,该赛事能够使广大青少年获得数学、工程、机电等学科知识,提升基本生活技能、沟通合作批判思维项目管理等各方面的能力,拓宽国际视野的同时,还可以充分激发他们的潜能。

2015年VEX世界锦标赛高中组冠军9090队成员在学习VEX机器人和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全面接受到科学、技术、工程、人文、数学的STEAM教育,成功实现从知悉书本知识到具备实际动手能力的巨大飞跃。团队成员都成功申请到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

可见,机器人教育在STEAM教育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有别于传统的单学科、偏理论轻实践的教育方式,STEAM提倡“为了创新而教育”,强调运用21世纪关键技能来教育,从而培养出一流的人才,提升国家未来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坐落于国家中心城市武汉的VEX学苑是VEX教育机器人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官方教育机构,专注于6-18岁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成立之初即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学会授予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科普创新教育基地”称号,是中国电子学会在华中地区设立的首家青少年科普创新教育基地。

VEX学苑引入纯正的美式STEAM教育,配备符合认知规律的课程体系,教具全部使用原装VEX教育机器人产品。VEX教育机器人产品被全球多个国家教育部门和教材开发公司指定为STEAM教育及机器人相关科目的使用器材。学苑致力于青少年的STEAM发展,从科技与人文两个方面促进能力开发和人格养成。学苑在课堂教学和赛队培训当中,融入西方教育学专家成熟的研究成果和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将人格养成的要素分阶段引进,令孩子收获知识的同时得到高尚人格的滋润。

VEX学苑秉承正统的VEX教学理念,孩子们在一种轻松和自我激励的氛围中学习。不同于传统的机器人培训班,学苑采用小班制双语教学,针对机器人教育的特点,以“做讲交替”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每个知识点都遵循“PASR” 教学理念,使孩子在倾听、制做、表述、创造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的锻炼。使用项目教学法,孩子在掌握STEAM知识的同时,充分开拓创造性思维,不再是被动的接受知识,而更多地主动探索机器人背后的奥秘,真正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除常规课程外,VEX学苑定期邀请来自美国的资深机器人工程师和赛队教练前来开设VEX机器人工作坊,与学员互动交流帮助学员提升国际视野和提高英语沟通水平的同时,了解更多VEX竞赛的最新信息。此外学苑定期还举办一些特色活动,深受广大学员家长的好评。如万圣节、感恩节以及圣诞节特别活动当然还有国内外冬夏令营,搭建不同主题机器人,不仅锻炼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为组建VEX机器人赛队参与国内外比赛做好准备。

消息来源:VEX学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