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授权招商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17-10-13 17:34 8509
美国VEX教育机器人公司旗下VEX学苑将于2017年10月18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隆重亮相(展位号:E3F15),授权招商合作将全面启动。

武汉2017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VEX教育机器人公司旗下VEX学苑将于2017年10月18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隆重亮相(展位号:E3F15),授权招商合作将全面启动。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近日,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人工智能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应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中国电子学会随后发布《2017中小学机器人教育调研报告》,指出美国机器人教育仍是我国中小学机器人教育的重要参考。

机器人教育是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认可的适合青少年开展的高科技活动项目,是青少年及发明爱好者掌握未来科技、加强动手能力的活动平台,也是学校进行素质教育、创新教育的方式。这一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充满商机。

VEX教育机器人是唯一入选2016年《机器人商业评论》“RBR50名单”的教育机器人品牌,是全球较值得关注、最具影响力的50强机器人公司之一。VEX公司致力于为小学、中学、大学以至成人科技教育提供所需的机器人产品,拥有三大产品线 -- VEX IQ、VEX EDR和VEX PRO。全世界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都使用VEX教育机器人来进行课堂内外的科技教学。每年有数万支赛队参加的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世界规模较大的机器人赛事。中国科协主办的年度VEX工程挑战赛十多年来也促进了全国数以万计的青少年成长为“双创社会”的新生力量。青少年参加VEX学习和竞赛的经历也被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名校作为新生录取的衡量标准之一。

VEX学苑是VEX教育机器人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官方教育机构,专注于美国STEAM课程的本地化研发、中小学机器人教师的专业师资培训以及6-18岁青少年机器人教育。依托世界一流的VEX机器人产品平台,结合国情融入西方教育学专家成熟的研究成果和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将STEAM教育理念和人格养成的要素分阶段引进,以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得到人格的养成。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VEX学苑教育理念

VEX学苑采用纯正的STEAM教育理念。STEAM即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人文( Arts ),数学(Mathematics)。从过程中学习各种注重学习与现实世界的联系;在学科之间,相互支撑,相互补充,共同发展。在学科融合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综合技能和认知,强调从实践过程中探知书本知识与现实世界的联系,让多学科内容相互补充,在知识融合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综合技能和认知能力,进而培养孩子的主动探索精神和持续学习能力。

VEX学苑教育方法

VEX学苑使用项目教学法,孩子在掌握STEAM知识的同时,充分开拓创造性思维,不再是被动地接受知识,而是更多地主动探索机器人背后的奥秘,真正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每个知识点都遵循“PASR” 教学理念,使孩子在倾听、制做、表述、创造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的锻炼。

VEX学苑课程体系

VEX学苑引入由美国教育专家原创的机器人教材,并融入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的人文元素,是对国内学校优秀理论教育的完美补充。课程不仅包括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相助的机器人结构设计,还有基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Scratch编程语言专门为VEX低龄段学生开发的Modkit机器人编程,和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院共同开发的面向高龄段学生的RobotC机器人编程,高龄段学生还有前沿新科技产品课程如激光切割和3D打印。人文内容也有机地由低向高体现在各级课程当中:仅沟通能力一项,就有展示与描述、团队协作、演讲、谈判、教练等多级课程的训练。

VEX学苑课程全部使用VEX教育机器人产品。学苑课程由机器人入门开始,另包含VEX IQ初、中、高级和VEX EDR初、中、高级共七级课内课程,和VEX IQ及VEX EDR两级竞赛课程。课程可覆盖6岁到18岁的青少年。从VEX IQ逐步过渡到VEX EDR,可帮助孩子学习科学、技术、工程、人文和数学等领域的课程。课程注重鼓励孩子动手搭建和动脑思考,可以促进、培养和提高孩子的沟通能力、创造力、批判性思维、逻辑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持续性的学习能力。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VEX学苑10月18日-22日亮相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强大的赛事出口

在VEX学苑,学生不仅可以和老师一起涉猎机器人的相关知识,还有机会挑战自我、参与竞赛!风靡全球的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每年吸引着全球40多个国家数百万青少年角逐参加总决赛的荣誉席位。通过VEX竞赛锻炼,能够使学生综合应用数学、工程、电脑等学科知识,提升项目管理、沟通合作、批判思维、独立生活等各方面的能力,并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还可以充分激发他们的潜能。

VEX学苑招商合作体系

只要热爱素质教育事业、认同VEX学苑教学理念,都可以成为VEX学苑的合作伙伴。VEX学苑提供授权经营和课程植入两种合作模式。授权经营合作,VEX学苑将从选址、装修、招聘、培训、运营、推广六大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含常规课程、入校课程、国际游学、寒暑集训、能力考试、赫宝售卖、赛事伙伴多元盈利模式。课程植入合作,VEX学苑课程将助您延展招生范围,拓宽盈利项目。联系(27)8860-6608或  Academy@VEX.com获取优先礼遇,期待观摩与洽谈。

消息来源:VEX学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