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为全球合作伙伴举办“2017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

Nexen Tire
2017-03-22 12:30 7167

耐克森轮胎与世界各地的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加强关系

不断利用“紫色峰会”营销活动,深入开展积极的商业营销合作

韩国首尔2017年3月22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举办营销活动“2017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2017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从而展现其对全球合作伙伴的承诺。

耐克森轮胎为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举办营销活动“2017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
耐克森轮胎为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举办营销活动“2017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

在耐克森轮胎名为“紫色峰会”的综合营销活动中,耐克森轮胎开启“紫色峰会”,旨在努力培养和加强与全球商业合作伙伴的关系,并且扩大该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今年,由34个国家挑选而出的重要商业合作伙伴参加了这次营销活动。

耐克森轮胎携手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令人放松的欢迎晚宴,然后是各项会议(突显耐克森轮胎令人振奋的全球营销活动和在曼彻斯特城足球学院(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Academy)所展示的高端优质产品),接着是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C.)在其主场阿提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Liverpool F.C.)所举行的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参与者有望为合作伙伴之间加深关系打下基础。

上述足球比赛是由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第二赛季主要赞助商耐克森轮胎组织的一场“特别赞助商比赛日活动”。这正是在耐克森轮胎和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为冠名英超(EPL)历史上第一品牌球衣提供赞助之后举行的重要比赛,表明了更加密切的合作。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举行的耐克森轮胎技能挑战赛(Nexen Tire Skills Challenge)中,被选中的球迷挑战将足球踢进耐克森轮胎,从而角逐特别奖项。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全球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举办营销活动‘2017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并由此建立更加密切的长期业务关系。我们继续致力于投资发展我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合作。”

消息来源:Nexen T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