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3.15大会再获大奖

华强电子网
2017-03-20 19:09 5093
2017年3月15日,“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在深圳福田区体育公园新媒体广告产业园召开,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单位之一,荣获“2017深圳互联网信用示范平台企业”荣誉。

深圳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5日,“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在深圳福田区体育公园新媒体广告产业园召开,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单位之一,荣获“2017深圳互联网信用示范平台企业”荣誉,这也是公司在获得“2016年度深圳互联网可信企业”等荣誉后,再次在活动中获得重要奖项。

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3.15大会再获大奖
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3.15大会再获大奖

2017年“深圳互联网3.15大会”围绕“共建共治,构建互联网信用新生态”的主题,通过系列活动,来共同打造深圳“企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公安局、深圳仲裁委员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有关领导、深圳互联网界专家团队、企业代表及各大媒体300多人。针对目前网络诈骗、严峻网络安全形势下的自我防护、如何助力维权、保护企业安全等议题,现场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会上评选出了“2017深圳互联网信用示范平台企业”等多项奖项,随后,各参与单位共同签署了“自律宣言”与“互联网信用承诺书”。

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3.15大会再获大奖
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3.15大会再获大奖

3.15作为重要的消费者维权日越来越受到关注,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不少涉及网络信息安全的问题,再次将互联网安全、网络诚信问题推到全民热议的高峰。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信誉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良心所在,更是企业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作为在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电商企业,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在十余年的运营中,公司自主开发了业内首款以交易记录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诚信交易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多维度、立体的诚信服务体系,保障了电子商务良好的诚信交易环境,获得广泛的社会反响。公司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深入推进诚信体系体系建设,携手电子行业上下游客户及合作伙伴为促进电子产业链诚信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华强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