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算法风险投资基金Follow[the]Seed面向投资者开放全球基金

2017-03-16 09:00 9391
新一代数据驱动型风险投资(VC)基金Follow[the]Seed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面向投资者开放全球后,为初创公司提供5000万美元的第二阶段融资。

- 该全球性风险投资基金已完成澳大利亚基金的筹资,并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放全球基金

- 为想要募集50万至200万美元的初创公司提供后种子期融资

- 该基金使用专有算法RavingFans®确定关键投资机会

北京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新一代数据驱动型风险投资(VC)基金Follow[the]Seed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面向投资者开放全球后,为初创公司提供5000万美元的第二阶段融资。Follow[the]Seed业务遍布特拉维夫、北京、硅谷和悉尼等世界各地,将为想要募集50万至200万美元的初创公司提供融资,初创公司市场不断壮大,但资源不足。

欲查看完整的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prnasia.com/mnr/followtheseed_201703.shtml

Follow The Seed团队四位成员:Eliav、Ajoy、Curt和Andrey
Follow The Seed团队四位成员:Eliav、Ajoy、Curt和Andrey

 

Curt Shi先生 - 该基金驻北京联合创始人
Curt Shi先生 - 该基金驻北京联合创始人

 

ClassCover (Teacherin) - 该基金投资的首家公司
ClassCover (Teacherin) - 该基金投资的首家公司

 

WorkSpot - 该基金在美国投资的首家公司
WorkSpot - 该基金在美国投资的首家公司

 

Follow[the]Seed由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与企业家侍海 (Curt Shi)与另外三位著名投资者Andrey Shirben,Ajoy Mallik和Eliav Alaluf联合创立,目前已完成澳大利亚基金的筹资,并对美国硅谷的WorkSpot和澳大利亚ClassCover等公司进行了投资。全球基金将于2017年初开放投资,计划募资5000万美元,现已完成超过60%份额。

侍先生表示:“Follow[the]Seed正在填补投资市场的重大缺口,想要筹集50万至200万美元的初创公司往往发现,这样的投资规模对于天使投资者而言太大,对于A轮投资而言又太小。然而,不管是大型还是小型初创公司,都非常需要资金支持。Follow[the]Seed独特的数据驱动型算法,可以有效帮助我们从大批初创公司中挑选出想要投资的公司,同时解决了获得过种子投资的初创企业下一步的融资问题。”

通过使用

RavingFans

®算法实现数据驱动型方法。

RavingFans

®算法在早期对消费者互联网风险项目的潜力进行评估,确定能够让用户上瘾的产品与服务,如游戏、信息发送和电子商务等,创造“不理性的”行为模式,实现着迷、不能自拔或上瘾的使用。使用简单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和快速数据分析确定早期使用者如何使用产品和与之互动。

RavingFans

®可在应用与技术面向大众推出之前通过仅仅数千名用户确定哪些可能成为“爆款”。

传统投资机构在做出A轮投资决策前需要看到数百万用户的反映,而借助于RavingFans®,Follow[the]Seed只需基于数千个样本用户便可在传统风险资本表示出兴趣之前确定可进行投资的初创公司。Follow[the]Seed希望能够与当地专业投资者和风险投资机构展开合作。

除了RavingFans®之外,Follow[the]Seed还使用独特方法Reverse Problem Solving(逆向问题解决法),对企业经营进行评估,与大型企业和《财富》500强公司紧密合作,确定早期趋势、问题和“痛点”。这些信息有助于Follow[the]Seed找到可为这些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合适技术进行投资。换句话说,首先确定购买者及其问题,然后对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初创公司进行投资。例如,网络安全是如今企业面临的较大挑战之一。直接了解他们所面临的真正问题可帮助我们确定合适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来进行投资。

Follow[the]Seed是唯一一支通过在四大洲实地考察来开展运营的基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其创始合作伙伴取得的出色成绩包括:投资组合公司募集超过3亿美元、所投资公司的资本合计超过25亿美元,所投资公司上市或卖掉时挣得超过4.5亿美元。这支基金的四位创始人分别是:

  • 侍海 Curt Shi(中国北京) -- 作为电信、媒体和科技领域以及体育运动行业的资深投资人,在中国这个存在巨大机遇且复杂的市场,侍海先生经验丰富的早期投资者和风险投资基金经理。过去几年,他拥有多项跨境私募实践,最近的成功投资包括2014年12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的Catapult Sports(证券交易代码:CAT)(18个月内投资价值增至15倍)。侍先生在2016年获得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澳大利亚中国校友会)的“CPA  Australia - Australia China Alumni Award for Banking and Finance”奖。
  • Andrey Shirben(澳大利亚) -- 来自以色列,过去五年在悉尼工作,过去十年来Andrey一直致力于创新型公司投资,包括20多家澳大利亚初创公司(如Catapult Sports、Jayride、Cymmetria、StorReduce等)。他做出的其他重要投资包括Kenshoo、Storwize(以1.4亿美元出售给IBM)以及Face.com(据称以1亿美元出售给Facebook)。
  • Ajoy Mallik(美国旧金山)-- Ajoy拥有丰富的企业市场专业技能。他是Odesk(如今名为Upwork [上市前])创始团队成员之一,以及TATA和Cognizant高管,负责风险投资和创新生态体系。他投资了Skyblaze LLC品牌旗下的几家公司,并在美国进行了其它几项直接投资,如123signup(已收购)、Webaroo(上市前)和EzHome(22个月内投资价值增至两倍)。
  • Eliav Alaluf(以色列特拉维夫) -- 位于以色列领先的创业中心之一特拉维夫罗斯柴尔德大道,Eliav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来发现下一个以色列Waze、Outbrain、Wix和Taboola。他创造了RavingFans®方法,专注于使用行为分析和消费者心理学来挑选适合投资的项目。

侍先生补充说:“我们的全球业务覆盖将为投资者提供以色列、硅谷和澳大利亚多元化优质交易的独特机会,将很好帮助投资企业拓展进入美国和亚洲(尤其是中国),从每位合伙人的独特专长、丰富经验以及网络中受益。像WorkSpot这样一家总部位于硅谷并且已经获得顶级风投资本的公司选择我们加入他们的发展旅程,充分证明了我们团队和人际网络的实力,我们将给所有项目参与者创造真正的附加价值。”

未来五年,Follow[the]Seed将做出100至120项投资,总价值2亿美元,跨越其全部四个全球市场,并将以创新型消费者技术风投与企业解决方案为主,在其投资决策过程中采用专有的数据驱动型算法RavingFans®和RPS。

欲了解Follow[the]Seed近期投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消息来源:FollowTheSeed V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